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范冰冰章子怡领衔美容塑形代言,性感勤奋系杀手锏

2011.02.16 出处:粉丝网 作者:魏天阳 责任编辑:陈红

作为与化妆品行业有相近功效的美容塑形行业,商家在选择代言人上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期为内地明星)显示,美容塑形类代言榜与化妆品类代言榜一样,是影视剧女明星的天下,性感、知性成为代言人必备要素,范冰冰、章子怡、陈好名列三甲。

作为与化妆品行业有相近功效的美容塑形行业,商家在选择代言人上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期为内地明星)显示,美容塑形类代言榜与化妆品类代言榜一样,是影视剧女明星的天下,性感、知性成为代言人必备要素,范冰冰、章子怡、陈好名列三甲,周迅、李冰冰、黄圣依、汤唯、刘亦菲、孙俪、秦岚排在第四至第十位。

美容塑形明星代言榜

粉丝网通过对近四万名网友进行调查并将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发现,美容塑形类代言体现出明显的行业特征,女明星更受青睐。榜单中,范冰冰优势明显,章子怡、汤唯分别领衔第二、第三梯队。结果表明,商家在选择代言人时更喜欢给人性感、随性、甜美、知性感觉的明星,而高曝光率和国际知名度则成为竞争代言的杀手锏。

国际知名度高曝光成杀手锏

本期榜单中,2010年凭借《日照重庆》频现国际舞台,并以《观音山》拿下东京电影节影后桂冠的范冰冰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通过李安作品《卧虎藏龙》打响国际知名度的章子怡领衔第二梯队,以《色戒》、《晚秋》扩展演艺道路开拓国际市场的汤唯处于第三梯队首位。结果表明,美容塑形类商家最看重明星的曝光率,在国际舞台上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明星是代言人的首选。

性感特质符合行业服务理念

与服饰服饰、化妆品行业具有美化形象的功效一样,美容塑形作为消费者追求“美”的另一种形式,已经随着消费者经济能力的提升成为潮流。本期榜单中,经常出现在影视剧中,形象宜古宜今,在“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最性感女星榜中排名靠前的范冰冰、陈好、章子怡,周迅、黄圣依入围榜单,表明“性感”适合时下大众的审美观点,符合美容塑形行业的服务理念,因此具有性感特质的明星在竞争代言时具有优势。

甜美知性具亲和力有助代言

美容塑形作为与消费者身体健康关系密切的行业,从心理角度出发消费者在消费时最为注重安全性,因此商家选择代言人比较喜欢事业稳定且具有亲和力的明星。榜单中,给人随性率真感觉的周迅,给人清新甜美感觉的刘亦菲、孙俪,给人知性智慧感觉的李冰冰、秦岚,都是影视剧作品众多、工作不断,均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安全感,成为美容塑形行业代言人有力的竞争者。

“明星商业代言指数排行榜”作为“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批为中国内地明星)的一部分,旨在将专业调查手法引入娱乐产业,通过严谨调查和数据解析对明星的代言现状及潜力进行深入解读;也可以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找到最符合产品所需要形象的明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