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天津区卫生局加大医疗美容机构监管力度

2011.02.17 出处:天津网-数字报刊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了推动辖区健康产业加快发展,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切实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日前,天津区卫生局召开2011年河西区医疗美容服务健康发展推动工作会,辖区乐园医院、华夏医院等5家涉及医疗美容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春伊始,为了推动辖区健康产业加快发展,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切实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日前,天津区卫生局召开2011年河西区医疗美容服务健康发展推动工作会,辖区乐园医院、华夏医院等5家涉及医疗美容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会议传达了《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医疗美容服务监管的通知》、《转发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医疗美容服务监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河西区打击非法医学美容的专项行动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区卫生局深入医学美容机构开展主动上门服务工作做出了安排。会议结合当前医疗美容行业现实状况及发展形势,对进一步推动河西区医疗美容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5家医疗美容机构负责人表示将展开自查自纠,并签署《河西区医疗美容机构医疗安全保障承诺书》,规范自身执业行为,保障医学美容安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