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专家称天然有机将引领2011年中国化妆品市场

2011.02.17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更是被相关专家称之为是“天然化妆品的喷发年”!今天我们就以几款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品牌有机化妆品品牌为介体,来给大家解读一下天然化妆品的神奇之处。

时下使用天然化妆品的热潮已经风靡全球,在演艺界,赵薇、刘亦菲、李玟等等的女星们在个人微博中对天然化妆品常常发表些使用感受,更是引得天然化妆品日益得到追捧。2011年更是被相关专家称之为是“天然化妆品的喷发年”!今天我们就以几款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品牌有机化妆品品牌为介体,来给大家解读一下天然化妆品的神奇之处。

解读:天然化妆品与有机化妆品的区别与联系

很多人都把天然化妆品称有机化妆品,这是不严谨的。有机化妆品中所含的植物成分必须要由有机植物所得,即在未受过任何有毒物质或金属污染的环境下,不用化学合成肥料,农药、杀虫剂及荷尔蒙来种植的植物;同时产品中不能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硅灵及石化生产的成分,其中所添加的防腐剂及界面活性剂都须受到严格限制,而且制造过程中不能使用动物实验及利用放射线杀菌。

所以“有机化妆品”简单来说指的是一种尊重自然环境的概念,追求安全单纯的概念及重视皮肤健康的概念。在化妆品业界有一句被传的很精彩的言论:天然的不一定是有机的,有机的一定是天然的。所以有机化妆品也被称为是天然化妆品升级版。 有机化妆品----欧树NUXE是法国纯植物品牌,创立于1957年,顾名思义产品的独特魅力就在于最大成分的开始把天然纯植物作为了关注点,开拓了从天然到有机的飞跃。

无添加:有机化妆品的生命

无添加化妆品是指不含油脂(指化学油脂)、乳化剂、化学香料、化学色素、化学防腐剂、化学杀菌剂等一切对皮肤有害物质的化妆品。不少消费者甚至权威人士一直以为“无添加”化妆品具备的几个特点有:无防腐剂、无杀菌剂、无石油系介面活性剂、无香料、无矿物油;完全密封、弱酸性;注明原厂生产日期,保证产品新鲜等特点。其实,这是片面的解释,无添加并不是什么也不允许加入,就以防腐剂来说,如果没有的话,那样消费者买回的产品不但难以存放,而且开启后就会坏掉。

所以,无添加只是一种相对的说法,就看你添加的是不是纯天然的原料。真正意义上的无添加化妆品,指的就是:安全、天然、绿色意义上的化妆品品牌。创立于1851年的美国纽约品牌Kiehl’s,长久以来坚持采用最优质的天然原料为产品做添加成份。因为价格昂贵,产品稀缺,所以这也是为什么Kiehl’s会备受美国好莱坞明星、富商阶级追捧的理由。

解惑:无添加与有机化妆品的切合点

目前包括很多国内外著名的化妆品制造商在内,根据消费者时下对“无添加”化妆品日益强烈的需求,纷纷打出“无添加、绿色、有机”的广告来满足客户们的意识选购。但是,一方面除了“无添加”产品生产成本昂贵、生产技术要求严格、国际审核品牌成分严格苛刻以外,还有另一个所谓的“死结”所限制。众所周知,乳化剂对皮肤有所损伤(引起过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