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潘婷CLINICARE携手“美容大王”大S演绎全新品牌大片

2011.02.19 出处:中国时尚品牌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漂亮女人,臻致生活。近日,潘婷CLINICARE携手大S出镜演绎全新品牌大片,优雅、精致、追求完美生活,“美容大王”对美丽的极致追求在发间实现。土豆网特别为此开设了美丽专区,第一时间将大S的美丽秘方分享给万千网民。

漂亮女人,臻致生活。近日,潘婷CLINICARE携手大S出镜演绎全新品牌大片,优雅、精致、追求完美生活,“美容大王”对美丽的极致追求在发间实现。土豆网特别为此开设了美丽专区,第一时间将大S的美丽秘方分享给万千网民。

对大S来说,美容大王更多是一种态度。对我来说,完美就是要美到发梢,不允许一丝分叉。她对完美秀发也有着自己的解读:我觉得完美的秀发不仅是为了美丽,这也代表一种看待人生的方式,聆听自己的身心,认真对待每一丝秀发,其实所谓臻致生活就是靠这种对细节的关注实现的。出道以来,无论唱歌、主持还是演戏,大S从来都是一丝不苟;对待生活,她也从不放过一丝细节。也正是这种极致的追求,让她的事业、人生,都慢慢进入今天这个崭新的境界。

完美的形象需要完美的秀发,无数次的染烫、造型之后,“美容大王”如何保持秀发的闪耀?让大S在土豆网专区中的美丽视频来告诉你答案。在视频第一集中,大S为大家倾情揭秘:我的秘密,来自潘婷CLINICARE家族的全新成员--发尾分叉复合精华乳,给我贴心的秀发保养。有时候发质不那么完美,我就喜欢用它为秀发急救,就好像头发的遮瑕膏,让我随时随地保持完美状态。这款来自潘婷CLINICARE的奇迹液,聚合发丝分叉,打造完美秀发,已经晋升为大S的全新"秘密武器"。据了解,该视频还有第二和第三集,每周发布一集,更多美发秘方,大S将在接下来的视频中揭开谜底。

臻至美丽,我有妙计,大S不吝分享她的美发秘笈,也鼓励网友将独有的美丽秘笈上传,用时下最流行的"微微博体",在30字以内表达。同时,大S还鼓励网友发布美丽话题和撰写精彩评论。幸运网友将获得让女人为之疯狂的爱马仕手提袋一个。在大S的魅力号召和土豆网的强势推广下,活动上线不到一周,已经吸引众多网民参与。

新年伊始,全球高端秀发护理专家潘婷CLINICARE与美容大王强强携手,在极致力量的完美辉映中,在创意镜头的震撼视角下,将美到发梢的臻致生活新主张生动诠释,让万千中国女性的美丽梦想更进一步。

2011土豆网全面启动视频娱乐营销解决方案,凭借其强大的内容制播实力,借助娱乐的元素及形式在品牌广告主与客户之间建立情感联系,为实现品牌广告主的产品和服务在市场取得良好表现搭建营销平台。此次与宝洁公司联手,将美丽强势传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