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urara悠莱2011年春季彩妆系列新耀登场

2011.02.19 出处:露倩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的春季,urara悠莱为众多爱美的女性带来了全新的彩妆!革新的色彩、革新的技术,以全新的璀璨金色呈现在你的面前。奢华的珠光炫色妆容,彰显每个人的独特个性。定制专属于中国女性的华美色彩,让你随时都可以找到打造多变靓丽妆容的最佳方法。

2011年的春季,urara悠莱为众多爱美的女性带来了全新的彩妆!革新的色彩、革新的技术,以全新的璀璨金色呈现在你的面前。奢华的珠光炫色妆容,彰显每个人的独特个性。定制专属于中国女性的华美色彩,让你随时都可以找到打造多变靓丽妆容的最佳方法。

革新的色彩

经过对数百位中国女性的喜好进行长时间的持续研究,悠莱最终选定了所有彩妆产品的颜色。感谢600位中国女性的合作,从多达150种口红颜色和135种眼影颜色中,选出适合自己的色彩及妆容趋势。这也是悠莱新彩妆创意的秘密。尤其是眼影和唇膏,此次针对中国主要城市的女性进行调查,发现每个城市的女性在色彩的偏好上也有细微的差别。因此悠莱此次推出四宫格的眼影,色彩更丰富,使用更方便,尽可能的满足全国各地女性对色彩的需求。唇膏的色彩跨度也比较大,可以满足各种年龄、身份、妆容对唇色的不同需求。

5款全新彩妆,124416种排列组合,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那一种!在包装上,以“天圆地方”为灵感设计的容器,寓意着中国女性如同具有无限美丽潜能的原石。正如将原石的四角切割后,它变成能够释放光芒的艺术品一样,中国女性进行打磨后,亦能变得更加光彩照人。

革新的技术

彩妆产品的发色和持久度一直是深谙化妆技巧的人最关注的焦点。发色不够饱满影响上妆效果,持久度不够则容易出现脱妆的尴尬场面。此次悠莱更新的彩妆产品中,特别在眼影产品中添加了持久焕色粉末,不但能够遮盖眼周肌肤暗沉,还能持久保持真实、鲜艳的显色。唇膏产品则添加了唇纹淡化珠光粉末,有效淡化唇纹,无论唇色深浅,都能真实显现唇膏的艳丽色泽。两大核心技术的应用,使得眼部和唇部的妆效更加突出,且上色持久。

安全彩妆,安心护肤

一些保守的护肤派会对彩妆敬而远之,认为这是“污染”肌肤、使皮肤变得粗燥、增加暗沉的元凶。但随时时代和科技的进步,这样的观念已经过时。护肤型彩妆已经成为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一种类别。此次urara悠莱的新彩妆仍然沿用了这一“安全彩妆”的概念,所有产品都含有植物性护肤成分——橄榄油精华,时刻呵护你的肌肤。

urara悠莱 2011春季妆容

1.溢彩流光妆容

魅惑眼部光辉,聚焦迷人双眸,焕发璀璨金色光芒的摩登炫绿妆容。凭借多面体的高亮度珠光粉与各种珠光剂的绝妙平衡,使得各种明亮色彩都能在眼部演绎出魔法般的美妙光辉。唤醒沉睡的森林,迎接缤纷娇媚的春日。

2.魅彩丝柔妆容

闪耀唇部魅力,瞩目浪漫俏唇,散发优雅可人气质的柔媚金粉妆容。不再受本来唇色的困扰,每一种颜色都接近于唇膏本来的颜色。涂抹后唇部饱满丰盈,色彩艳丽或娇美或端庄,完美双唇散发浓郁的女人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