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成功举办美容院“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要诀

2011.02.1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要想你的美容院三八节促销成功举行,那下面7点美容院促销注意事项就不得不看了。

1、确定店内的主力客源,只有明确店内的主力客源,方可有的放矢制定促销计划。可按以下比例确定:

A每个年龄段在全部客源中所占的百分比。

B收入百比分。

C本商圈与其它商圈来客量之百分比。

D会员与非会员的百分比。

E主要职业的百分比。

2、明确客源主要来自何处――上班族与当地居民在客源中的比例必须心中有数。如果以当地居民为主,则所有的宣传方式自然与以上班族为主的宣传有很大差别,这一点在作宣传预算时必须明确。

3、确定促销主题――一个明确的主题,能够使消费者一目了然,明白我们在做什么,要表达什么。所以主题必须设计得简单、有创意,并应以消费者追求什么或逃避什么为设计方向。

4、促销内容可从两方面考虑:

服务方面

A以具周期性的服务为佳。如:脸部护理瘦身等。

B立即可见效的服务也可考虑,如烫睫毛、手部护理等。

C商圈内知名的服务亦可作为促销内容,以增加市场占有率。

产品方面

美容院的收入一是技术服务,二是产品销售,在做促销时不妨考虑以下有特性的产品:潮流性产品、季节性产品、特殊功能产品、滞销品。

5.促销活动折扣设计――在做促销时,折扣是经营者常用的方法之一,但在设计折扣时,必须注意以下几个前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