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推荐]热荐2011年年轻白领护肤新秘诀大集锦

2011.02.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春天来了,重新回到办公室的年轻MM们又在为职场护肤纠结啦!小编特别整理了2011年年轻白领护肤新秘诀,正在为此犯愁的MM们赶紧试试效果吧!

春天来了,重新回到办公室的年轻MM们又在为职场护肤纠结啦!小编特别整理了2011年年轻白领护肤新秘诀,正在为此犯愁的MM们赶紧试试效果吧!

1,上班时间涂好隔离霜,有效阻挡辐射的侵蚀。涂完隔离霜后,也可以再涂上防晒霜,隔离效果会更好。

2,早餐过后,吃一个苹果,喝一杯柠檬水。这两种水果里富含的丰富维C不仅能抑制色斑和黑色素的生成,还能促进形成胶原蛋白,从肌肤深处补充水分。早上的时间,人体对维生素的吸收最快最充分。好的皮肤当然要补充好维C啦!

3,午睡的时候记得关电脑,而不是简单的关掉显示器。只有关了电脑,才能减少辐射。有条件的可以选择一些环保材质的显示器。

4,电脑旁放一些仙人掌之类的绿色植物,防辐射。

5,勤洗脸,喷雾随身带,及时补水。

6,临睡前做面膜。

职场MM们只要做好以上几点,并长期坚持,保持水嫩光滑的皮肤不再是神话!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