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冰美人“冰生态美白”产品三亚完美发布

2011.03.01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2月26日,惠润国际冰美人“东方美-美白势” 活动盛典在南海最纯净的海滨边城三亚启动。冰美人品牌代言人郑秀文国际巨星风采席卷整个会场,同时冰美人“冰生态美白”产品完美发布,产品特质和三亚城市的纯净、自然、健康不谋而合。

冰美人“冰生态美白”产品完美发

“冰生态”演绎非凡东方新美白

开幕式上,冰美人所属惠润集团董事长华军先生领衔国际合作原料商代表、资深美妆行业专家共同启动东方新美白——“冰生态美白”揭幕仪式,并隆重宣布冰美人“冰生态美白”正式问世!

冰生态美白是冰美人品牌护肤科研中心历经10多年,对数万名东方女性肌肤研究整合,全新推出的美白护肤理念。其以“生态基石,科技先导”为宗旨,结合人体肌肤生态平衡理论,采撷青藏高原昆仑山5100米以上的冰河纯水,精粹全球原生态植物为原料,并融入高新科技,同时通过严格定制每一个系列的美白配方,冰美人确保每一个美白系列精准定位一种肌肤需求,开创“冰生态美白”王者之尊!让每一位东方女性完美体验“冰生态美白”带来的冰晶玉润般的肌肤享受!

这是冰美人美白精准定位及全新阐释美白新高度的巨大成功,与此同时产品体系更加完备,纵横覆盖终端不同人群的护肤需求。“冰生态美白”势必将引领一股全新的美白护肤风尚,成就东方女性梦寐以求的殿堂级美白。

冰美人郑秀文完美合作 再续前缘

过去一年,冰美人和百变天后郑秀文不仅在产品代言上完美牵手,而且深度合作上有了新的突破,2010年冰美人独家冠名”爱自己更美丽----LOVE MI郑秀文SAMMI世界巡回上海站演唱会”, 完美诠释乐坛天后动人魄力,全面引爆冰美人护肤消费热潮。

冰美人所属的惠润国际董事长华军先生透露, 2011年冰美人将和郑秀文再续前缘,将合约延至2014年,他认为郑秀文的形象在大众眼里健康时尚,美丽中透露着东方女性独有的优雅魅力:冰清玉洁而又热情妩媚,自信独立兼具温婉柔情。她的气质与冰美人产品特质异曲同工。同时SAMMI郑秀文也承诺她会将冰美人“东方肌肤滋养专家”的定位,演绎得更经典、时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