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济南3月将办三场女性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近7000个

2011.03.02 出处: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支持、促进妇女就业发展,济南市妇联、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将联合举办三场庆“三八”女性就业专场系列招聘会,提供岗位近7000个,为广大求职妇女送去一份节日礼物。

为支持、促进妇女就业发展,济南市妇联、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将联合举办三场庆“三八”女性就业专场系列招聘会,提供岗位近7000个,为广大求职妇女送去一份节日礼物。

3月5日,面向女大学生求职群体的济南市2011年庆“三八”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将在济南市人才市场(济南市经十路22399号)拉开帷幕。届时,近80家用工单位将提供管理、会计、营销、育婴师等2000余个岗位。本次招聘会还将设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法律咨询服务,并现场为符合条件的创业女性办理小额担保贷款业务。

3月8日,济南市2011年庆“三八”送岗位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将在济南市人力资源市场(七里河路2-2号洪楼广场向东1000米)举办。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女大学生、下岗失业人员、女农民、军嫂等求职女性,届时,70余家用工单位将提供物管、营销、家政、保洁等2000余个岗位。

3月12日,由历下区人社局、历下区妇联等单位开展的“联手架金桥 共圆就业梦”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将在济南商贸学校举办,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愿意从事酒店服务的求职人员,届时,省内多家企业将提供岗位近2000个。

参加招聘的用工企业及应聘人员全部免费进场,有意者可到相应招聘市场参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