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如何降低美容整形手术的风险?

2011.03.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整形手术既是手术同样存在着手术风险,因此对于受术者来讲,了解手术的意外和风险与关心手术的效果一样重要。究其原因有美容行业从业者方面的问题,也有患者自身的因素。

说起美容整形,我想大部分的人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尤其去年超女王贝在整形手术中死亡的报道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也让本来准备做整形的人士犹豫了。那么做美容整形手术究竟存在哪些风险?如何把这些风险降低到最小呢?

美容整形手术既是手术同样存在着手术风险,因此对于受术者来讲,了解手术的意外和风险与关心手术的效果一样重要。究其原因有美容行业从业者方面的问题,也有患者自身的因素。

以下是从业者和患者两方面主要存在的几方面问题:

第一:相关资质问题。包括美容整形机构的资质和从业人员的资质两方面。目前有一些私人美容院本身并无美容整形资质借用其他有资质机构的执照、印章对外经营;另外,有的美容机构甚至让根本没有取得任何资质的人员为接受美容者实施美容手术,出了事故私了或一走了事。

第二:美容整形的技术问题。有一些新的方法、术式、技术还不很成熟应用后很难达到所料想的疗效,目前有一些所谓进口的美白、除皱、年轻化的产品,其实很多都没得到我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批准,用后到底如何,很难说的清楚。

第三:一些美容机构虚假宣传。我们每天会从电视、报刊、网络等不同媒体接触到大量的美容美体宣传广告。这些广告大都制作的色彩艳丽,让人对自身的美产生无限的遐想。但这光鲜的背后多隐藏着夸大甚至虚假的成分。而现实让我们看到,这些美容机构的宣传与实际的美容效果有多么大的差距。

第四:患者不考虑自身的条件。对整形期望值过高。有的患者甚至拿着明星的照片,希望通过整形手术达到目的,这也正好给一些不正规的医疗机构机会,他们正好利用了这部分人的心理做宣传,达到招揽病人的目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