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欧林雅2010年度峰会暨2011新品发布会”隆重落幕

2011.03.03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1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欧林雅2010年度峰会暨2011新品发布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这场由600多名员工和家属及300余名加盟商共同参与的精彩年会,成为了中国竹纤维行业2010年度最给力的企业年度峰会,盛况空前。

现场

本届峰会以“璀璨星光,‘竹’造辉煌”为主题,共分上下两集:欧林雅生态竹纺2010年加盟商年度峰会和2011年春夏新品推广订货会,整个年度峰会星光熠熠、精彩纷呈。

现场版《鲁豫有约》亮相欧林雅生态竹纺2010年度峰会,欧林雅形象代言人鲁豫现场采访,深度揭秘杨秋良鲜为人知的传奇创业经历和独特的人格魅力。访谈现场,杨秋良激情演讲《羊皮卷——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其情之真、意之切,令现场观众,特别是与欧林雅并肩战斗共同成长的300多名加盟商代表,无不动容,深深激荡着人们追求财富、创造成功这根最敏感的神经。

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高调登场本届年度峰会,欧林雅首席产品设计师精彩解读“欧林雅2011年春夏新品”,从研发团队,到技术创新,到新品定位、创意、卖点,到产品未来开发方向等,现场讲解加培训,向加盟商全面展示了欧林雅生态竹纺自然、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和时尚、典雅的都市气质,赢得了阵阵喝彩。欧林雅独创“边走秀边订货”模式,单人单店最高订货金额创历史新高、行业之最。

2011鲁豫代言欧林雅生态竹纺签约仪式也在年度峰会上举行。今年是鲁豫携手欧林雅的第三年,她坦言自己对欧林雅生态竹纺的喜爱和对生态环保事业的支持,并祝愿全国加盟商与欧林雅一道同发展、共分享。

再聚首,共分享,赢未来。在《爱我中华》激昂旋律中,欧林雅2010年度峰会暨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谢幕,然而,永不落幕的是欧林雅和中国竹纤维产业,等待她们的2011年,必将更加给力,更加精彩。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