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聚焦医疗美容业安全,四位全国政协委员考察丽都

2011.03.04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医疗美容行业的规范与安全,不仅是广大求美者关心的话题,也受到了全国政协委员的高度关注。2011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四位全国政协委员专程来到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参观考察,针对当前我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状况,与丽都面对面座谈,力促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

丽都《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问世 丽都勇担行业自律先锋

3月2日上午,政协委员武警总医院眼科主任吴海洋(将军)、福州市第二医院副院长林绍彬、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杨利霞、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呼吸科主任刘荣玉来到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依次听取了丽都总经理游东升及院长刘桐的工作汇报,并对医疗美容行业应如何健康有序发展、医院本身该如何自律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沟通探讨。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刘桐表示,“丽都”一贯秉承“安全无忧,美丽有道”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了让社会大众能够安心享受美丽,“丽都”刚刚于今年2月26日,在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和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的支持下,率先在行业内提倡并发布了《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简称蓝皮书),为行业的安全规范化发展树立了一个可依据的范本。与此同时,组建了一支由资深行业专家、著名影视演员、权威媒体以及消费者代表共同组成的“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作为第三方安全见证平台,随时对“丽都”进行监督考核。

共同见证蓝皮书的问世

发布会当天,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前主任委员彭庆星,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会长吕鹏,以及国际美容医学联盟(UIME)终身秘书长J.J.勒格朗等医疗美容行业的重量级人物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蓝皮书的问世。

蓝皮书的发布和“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的成立也获得了政协委员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纷纷对“丽都”勇担行业自律先锋表示高度赞赏。

政协委员到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考察调研

四位政协委员参观考察丽都

随后,四位政协委员在导医的引领下,对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了参观考察。其间,“丽都”整洁明亮的环境,高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以及“王者风范”、“塑美极”等成龙配套的国际顶尖级医疗美容设备,得到政协委员们的认可。据几位政协委员介绍,选择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作为此次参观考察的样本,正是因为“丽都”在安全性和专业性上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可谓行业的标杆。希望通过这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促进医疗美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让求美者安全无忧的享受美丽蜕变。

服务“两会” 丽都提供皮肤、口腔免费检查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两会”,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还特别推出了“两会”特色服务:将在“两会”期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免费提供皮肤、口腔的检查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