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自然是美容养生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2011.03.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丁于勤 责任编辑:陈红

自然,要理解什么是自然,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排除一切物品和药物,甚至包括外在的手法介入,真正的自己操作,内求的一种自然养生,调整内心和形体,达到美容瘦身调整心态,散发迷人气质,显现魅力。

自然,要理解什么是自然,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排除一切物品和药物,甚至包括外在的手法介入,真正的自己操作,内求的一种自然养生,调整内心和形体,达到美容瘦身调整心态,散发迷人气质,显现魅力。

通过今年对美业的了解,原来目前美业太混乱,都打着养生的旗号卖药品,药品能养生否,是否有副作用,这个还未知,同样的一个美容产品换个名字就是新品种,目前大部分的美院店都和养生沾边了,顾客也一样被外在的仪器和美容产品迷惑,却不知道内求,外在的需要,我们脸可以用手法做一下,头发可以设计一下,但内心的美是无法体现出来的,你刚做过外在的,可能当时感觉很轻松,睡一觉也许那种感觉就没有了,而自然辟谷可以达到排毒养颜、美体塑身、净心养心、固本培元、调和气血、平衡阴阳作用,从根本解决了我们生活在这个环境的负信息,让我们的正信息正能量不断的展现,这就附合了《黄帝内经》的一句话“恬淡虚无,真气从之,精神内守,病安何来”,这也就是自然辟谷产生的神奇功效,不仅美容了还调整了身心,这种养生难道不是我们真正想要追求的吗?

放眼美业,有几家真正做到了这一点,商业赚钱是应该的,却扭曲了美业是传播美的信息概念,让人们对追求表象而残害身体,没有真正的解决他们身心所需要的美容养生,自然辟谷养生美容这项目很新,即便在全世界这个项目也是很新颖的,自然辟谷美容其实在我们中国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他是我们华夏的文明,是道家养生修道成仙的一部分,只是在社会上掌握的人很少,少为人知罢了,少不等于不重要,我们更应发掘其精华,让这能造福人类的养生方法行于世,而我们《自然辟谷》却应运而生,教材内部申批,已经出版了,现在就是推广与应用,而在美业这个领域里,我们的自然辟谷一定是一个新颖的项目,一定能给大家带来真正的美容养生方法,同时会给商家带来可观的利润,取舍有道,天经地义也。

在广东,上海和一些大城市,有些开展心理美容养生,收费很高,其实这还是比较浅层的,而我们自然辟谷养生美容却深层次的进入了人们美容养生的本质问题上,真正在让你脱胎换骨,恢复青春的活力,净化身心,让我们拥有不一般的幸福!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自然辟谷》美容养生,不仅可以在现实中开展,而且还可以在互连网上开展,真正的让你的美容养生会所开到互联网上,让他们足不出家,也享受高品质的美容养生服务,其前景是不可限量,需要智慧的你来合作开发这片浩无边际的海洋。

最后,我想说,我虽没有在美业做过,但我相信我们的自然辟谷所起的美容美体养生是极具前景的,我将义无反顾的寻找智慧者,跟随其左右为推广传统自然辟谷养生而勇敢的开拓!

更多精彩请点击:丁于勤的美容博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