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于2011年3月1日在京圆满落下帷幕

2011.03.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第12届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首次移师北京最新、硬件设施最好的奥林匹克公园里的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她又一次灌注了中国纤体美容行业同仁为期一年的积淀、孕育及磨砺,她将以“更好”的英姿呈现在您的目光。

2011第12届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首次移师北京最新、硬件设施最好的奥林匹克公园里的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她又一次灌注了中国纤体美容行业同仁为期一年的积淀、孕育及磨砺,她将以“更好”的英姿呈现在您的目光。此次展览时间为2月27日——3月1日。3天的时间吸引了近300家参展商共500多个展位和近万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馆址的迁移丝毫没有影响同行业者对此次展会的热情度。

CIDBE2011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分为5大展区:减肥纤体区、健康养生区、美容综合区、仪器设备区、日化及品牌区等近500个展位,参展企业主要以国际国内知名纤体及美容品牌企业、国内各减肥药、减肥食品、减肥仪器设备、减肥研发机构、体重控制管理中心、减肥辅助用品为主。展会首次开设日化线产品区,打破了以往专业线独占鳌头的局面,展会逐步迈向以专业线为主覆盖日化线迈向国际化的大型展会。每个展区都展现了不同的特色,展会现场更是车水马龙,好不热闹。同时大会也专门设立了媒体区、VIP区等,这些区域的设置更凸显了大会越来越成熟的一面。

CIDBE2011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包含“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 “答谢晚宴”等系列活动。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请来了世界上著名的肥胖学专家莅临演讲。同时大会特地举办了大型的晚宴来答谢参展商和专家对这次大会和论坛的支持和鼎力相助。晚宴上共享饕鬄大餐的同时,还有丰富好看的表演节目供到场的各位来宾欣赏。

此次大会展馆的迁移给已经举办12届的减肥大会暨纤体美容展来说,又带来一个全新的面貌和人们对减肥大会不一样的认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