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丸美首度尝试口服产品

2011.03.16 出处:CBO独家 作者:李红丽 责任编辑:惠玲

9大单品平均零售价位超过400元,最高单价达548元。这是丸美最新推出的“三肽胶原紧致系列”全进口产品的价格区间。

近日,记者从浙江市场获悉,该系列产品不仅在价格上创造了丸美产品的售价新高,同时还首度推出了口服液产品,尝试内服外养的护肤新道。

据了解,此次丸美推出的三肽胶原紧致系列产品,系日本顶级护肤品制造商家为丸美独家研制,首次将三肽胶原蛋白运用于产品,在皮肤抗老化方面效果显著。丸美浙江代理商黄强告诉记者,该产品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丸美的产品线,奠定丸美在国内的高端定位。据悉,今年丸美公司正式成立了商场拓展部,进行百货渠道的开发维护工作,商场渠道和专卖渠道将分开操作。目前该系列产品在浙江等多个省区召开了新品上市发布会,已经正式在全国展开铺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