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精油芳疗专家”玫瑰人生2011招商说明会隆重举行

2011.03.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3月9日,中国天然植物精油连锁经营一线品牌、精油芳疗专家玫瑰人生2011招商说明会,在广州南洋冠盛酒店隆重举行,玫瑰人生国际连锁机构总裁、深圳市玫瑰人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凤与公司高层一起,与特邀的近百名国内美容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论美业发展大计,共享玫瑰人生品牌财富。

138记者现场报道:3月9日,中国天然植物精油连锁经营一线品牌、精油芳疗专家玫瑰人生2011招商说明会,在广州南洋冠盛酒店隆重举行,玫瑰人生国际连锁机构总裁、深圳市玫瑰人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凤与公司高层一起,与特邀的近百名国内美容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论美业发展大计,共享玫瑰人生品牌财富。

138记者现场看到,林董事长在会上介绍了玫瑰人生品牌的发展历程,从玫瑰人生的品牌创意到八年来一步步的发展历程,从一贯坚持的“纯天然更健康”发展理念到3年打造1000个百万富翁的美丽愿望,诠释了玫瑰人生品牌的文化内涵、美丽愿景,也让到场嘉宾对玫瑰人生品牌有了更加深层的认识。

此外玫瑰人生国际连锁机构运营总监段佩珊从玫瑰人生产品体系出发,将玫瑰人生当季主推的专业院线各大系列套组进行了仔细阐述,从美国医学美容系列到澳洲精油芳疗系列,将与会嘉宾带到了一个以天然植物精油芳疗为主打的时尚美丽新世界,将一个有想法、有目标、有责任、有未来的时尚魅力品牌更加清晰的展现给了所有人。

此次玫瑰人生招商说明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从业人士,玫瑰人生除提供周到的住宿餐饮服务之外,还为有意加盟合作的嘉宾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希望更多的人通过玫瑰人生掌握财富先机,得到事业与财富的双重提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