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张家口市开展专项医疗美容服务市场整治行动

2011.03.17 出处:燕赵都市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3月16日,记者从张家口了解到,从即日起,张家口市卫生监督部门集中对该市医疗美容服务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无证行医,查处存在违规诊疗行为并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逐步建立起医疗美容服务日常监管长效机制。

3月16日,记者从张家口了解到,从即日起,张家口市卫生监督部门集中对该市医疗美容服务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无证行医,查处存在违规诊疗行为并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逐步建立起医疗美容服务日常监管长效机制。据介绍,此行动一直持续到5月底,市民如果发现不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5912850。

张市卫生监督部门表示,此次专项行动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间,重点对现有的美容机构、医疗美容科进行检查。对达不到基本标准的医疗美容机构或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予以停业整改,经整改仍达不到标准要求的依法予以注销。并严肃查处下列违法违规行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医疗美容服务活动;超出核准的诊疗科目、服务项目执业,或未按照核准的医疗美容项目级别开展诊疗活动等情形;发布违法医疗广告或违规发布医疗广告的行为;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诊疗活动或医师超范围执业的行为;违反会诊有关规定行医或未按照规定聘请境外医师短期行医的行为。

同时,卫生监督部门指出,按照国家规定,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发布医疗广告应严格按照《医疗广告管理办法》规定的宣传内容并标注医疗机构第一名称和《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不得擅自更改医疗广告审查证明和成品样件内容,不能利用新闻形式、医疗资讯服务类专题不得以内部科室名义发布医疗广告节(栏)目发布或变相发布医疗广告,专项行动中,医疗美容服务机构的宣传内容也将被严格审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