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美容院春季促销案例

2011.03.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美容院如何通过促销方案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营业额呢?现给大家分享2011年春季美容院促销案例,仅供参考。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美容院如何通过促销方案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营业额呢?现给大家分享2011年春季美容院促销案例,仅供参考。

活动宗旨:让您的美容院客流量春暖花开

活动时间:2011年×月×日——2011年×月×日

活动目的:

1、解决美容院吸引新客源问题,稳定老顾客。

2、破终端顾客消费疲惫之势。

3、只要复制,美容院销售节节攀升。

活动细节

1、顾客购XX1瓶(***元)即可获得歌蒂思精品女人护理卡一张,可享受高级个人护理4次(价值380元)

2、购XX套装送防晒滋养霜一瓶+运动阳光乳一支+精美防晒伞一把或火罐保健护理6次。

3、带1个新顾客送高级护发倒膜1套

4、新顾客可获得XX护理两次+精美礼品一份

5、消费全免单活动期间购买XX1瓶+(XX套装或其它)的消费金额分12个月返还给顾客。(消费金额按平均每月现金抵用卷)

6、 护理送积分,积分送大礼

从3月开始,凡按时来美容院接受护理的顾客均可获得参加积分送大礼活动。即每做一次护理积1分,每季度返还一次,可累积半年或一年返还。(季度奖、半年奖、一年奖的奖项是不同的,一年奖最高依次排下。奖品美容院自定,可以是新项目体验、产品或代金券等)此活动可稳固老顾客,同时使顾客的护理持续化,加大了顾客到店的频率创造销售机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