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片仔癀化妆品2011年合肥站春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2011.03.21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2011年3月17日,福建片仔癀化妆品2011年春季合肥订货会胜利召开,近百家加盟商齐聚合肥银瑞林大酒店,共同开启新一轮的掘金之旅。

会上,合肥人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绍国栋先生发表了欢迎词,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艺青先生,首先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与大力支持,使片仔癀化妆品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着重展望了2011年公司市场目标和发展前景;中国十大策划机构上海凯纳策划项目经理黄炜先生深度解读了2011年度整合营销传播战略,重点阐释了营销政策、数千万广告投播规划、以及全国联动的大型公关活动的运作模式。加盟商们都明显感觉到片仔癀化妆品今年的营销政策更加符合他们的利益,营销支持力度非常给力,相信2011年片仔癀化妆品在市场中将有更大的突破。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专业美容讲师在介绍完产品功效、核心卖点、明星系列——祛黄亮白系列“一祛黄,二提亮,三美白,三步养出真美白”的机理后,还重点推介了公司即将推出的特色新品。

公司强力的支持给现场的加盟商增加了更强的市场信心,与会加盟商纷纷签下大单,意欲在2011年携手片仔癀化妆品创造化妆品市场新的财富传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