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国际美容师节”在青岛拉开帷幕

2011.03.23 出处:中国质检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3月19日——21日,“首届国际美容师节”在青岛拉开帷幕。“国际美容师节”是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联合韩国、台湾、香港、山东美协,中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及百花秀肤国际美容集团公司共同倡导主办。

3月19日——21日,“首届国际美容师节”在青岛拉开帷幕。“国际美容师节”是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联合韩国、台湾、香港、山东美协,中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及百花秀肤国际美容集团公司共同倡导主办。

“国际美容师节”在美容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意在加强世界各国美容行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中国美容业的健康发展与创新,推进美容师职业化进程,关注美容师生存发展现状,提升美容师的社会地位均起着积级的意义。

据悉,国际美容师节自筹备以来,受到了世界各地行业同仁的关注与支持,首届国际美容师节以“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提出了“一起来,更精彩” 的响亮口号,扣动了每个美容从业者的心弦,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千名美容师积极参与。

21日晚, “首届国际美容师节”颁奖晚会在青岛丽晶大酒店华丽上演。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代表郑容文,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王宏文秘书长、代一平副秘书长,中马美容节执行主席张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牛云龙副院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专职副会长、“美丽中国行”执行主席云文辉,金仪美国际刘岳军董事长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给予了活动高度的评价。著名影视红星周海媚也惊艳亮相晚会,为“国际美容师节”呐喊助威。

晚会评选出了本届“国际美容师节”的形象代言人,本次活动的特邀美丽大使周海媚小姐倾情演绎了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台下观众不断送来阵阵欢呼与掌声,现场宛如热情之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际美容师节不仅携手享誉全国的“美丽中国行”公益活动,进行关爱与帮助整形美容患者。为了支持国际美容师节,百花秀肤国际美容集团还当场捐出100万人民币成立了“美容师培训教育基金”,支持更多的美容师们能得到更好的培训与教育。

百花秀肤董事长孙滨表示,中国美容行业经历了30年的发展,美容业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美容师作为美容行业的基础岗位,以其投入少、见效快、回报率高、工作环境好、收入好、技术增长性强、对文化程度及城市户口没有严格要求的职业特点,吸引了大批求职者的注意,提升美容师的职业化是改变行业现状唯一途径。百花秀肤将在提升美容师职业化进程上不遗余力,例如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医疗美容技术”大专班,打造高学历美容从业者。还会定期成立美容师出国行业交流考察班,中、韩间建立起互访进修机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