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然产品将促进2011年男士美容市场的发展

2011.03.24 出处:CBO独家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Mintel调查,由于天然产品和抗氧化产品在2010年的热销,以此为卖点的品牌很可能将促进2011年男士美容市场增长。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Mintel调查,由于天然产品和抗氧化产品在2010年的热销,以此为卖点的品牌很可能将促进2011年男士美容市场增长。

总部在英国的品牌Bulldog宣称是英国市场增长最快的男士美容品牌,在2009年11月至2010年11月间,该品牌获得86.2%的增长,该增长的60%源自新品类的引进。

“天然产品无疑是男士美容产品的发展趋势,”Bulldog品牌的共同创立者Simon Duffy表示,男士们越来越多的在寻找一些不同于以往的男士护肤品。

据了解,长久以来男士天然产品一直落后于女士天然产品市场,Bulldog认为这是男士天然产品品牌太少导致。“2007年Bulldog创立之前,英国几乎没有男士天然护肤品牌。”Duffy认为,虽然女性天然护肤市场已有长久历史,但男士的这一市场正在追赶。

Bulldog产品在除了英国之外的美国、日本市场销售,据了解,该品牌自2010年1月在Scandinavia上市以来销售非常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