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欧莱雅否认雪藏小护士,称其复出有期

2011.03.24 出处:羊城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2003年被欧莱雅全资收购后疑被“雪藏”的本土日化品牌小护士,今年或将重出江湖。

在日前欧莱雅中国的2010年年报新闻发布会上,欧莱雅中国CEO贝瀚青正面回应了小护士的最新消息:“今天也许不是专场谈小护士的时机,但接下来你们会得到一些消息。今后,也就是接下来几个月,将会有‘小护士’的新消息。”

自2003年收购本土品牌小护士以来,欧莱雅就一直遭到市场质疑,外界认为,欧莱雅收购小护士是为了将其“雪藏”并为旗下卡尼尔的发展让道。去年年底,本土日化品牌丁家宜以4亿美元外嫁世界香水大王法国科蒂,也曾引发丁家宜是否会沦为“小护士”第二的担心。

鉴于“小护士”已成为欧莱雅一个绕不开的话题,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为此坦言:“每次谈到小护士,都不是一个轻松的话题。”但他强调,“我说过很多次我会花力气把这个品牌做下去。”“我现在这么说,将来也是这么说。小护士对于我们来说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品牌,是集团的重要成员,它代表中国的美,可以更广泛地与中国消费者接触,这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盖保罗一口气用了三个“never(永不)”强调:“我们不会把小护士踢出市场的。”

欧莱雅中国的年报表示,2010年欧莱雅在华销售实现90.85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增长11.1%,并连续十年实现两位数的增长,稳居日化行业第二位。而“龙头”老大宝洁,业内人士指出:“宝洁上年不包括洗化在内为120亿元,估计2010年能达到130亿元-140亿元人民币左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