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方化妆品品牌——雪花秀正式进驻北京复兴门百盛

2011.03.25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代表亚洲的全球性韩方化妆品品牌——雪花秀(Sulwhasoo)正式进驻北京复兴门百盛,立足中国市场。其经典明星产品——“打底精华”雪花秀润致优活精华露、“人参霜”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追捧。

代表亚洲的全球性韩方化妆品品牌——雪花秀(Sulwhasoo)正式进驻北京复兴门百盛,立足中国市场。其经典明星产品——“打底精华”雪花秀润致优活精华露、“人参霜”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追捧。雪花秀(Sulwhasoo)致力于传播亚洲的智慧与韩国的美学,拥有“G20峰会各国第一夫人尊贵礼物”的殊荣。中国著名女演员周韵小姐,百盛代表及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管亲临现场开剪。

作为国际品牌,“雪花秀”传播着韩国的美丽和智慧,以对韩国文化的自豪为基础树立了独特的品牌哲学和实力,稳定地发展成为代表韩国的顶级韩方化妆品,开创了化妆品文化的新篇章。爱茉莉太平洋作为韩国NO.1的化妆品公司,追求女性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旗下品牌涵括化妆品、个人护理、保健品,其中兰芝和梦妆都早已被众多女性所熟悉。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致力于探寻亚洲美丽之路,将蕴含亚洲智慧和自然之美的高端品牌——“雪花秀”带到中国消费者面前,这预示着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中国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大自然与人类相生,身体与心灵的相生,传统与科学的相生,这就是雪花秀(Sulwhasoo)平衡和谐的美颜哲学。正如雪花绽放的冬季,在无限静谧中蕴育着无穷动力,带来了明艳的春季,清爽的夏季和硕果累累的秋季,雪花秀(Sulwhasoo)带来了这种深刻而又升华的美,帮助身心和谐一体。雪花秀(Sulwhasoo)以升级的配方,提升韩方草本成分的功效,两大核心成分“滋阴丹”及“滋阴补卫丹”严谨遵循传统古法,以精确比例混合生、熟草本成分,提升韩方化妆品的效果。同时,采用更多韩国栽种的优质草本植物,完美提升韩方的肌肤滋养效果。

2011年以北京复兴门百盛为起点,雪花秀(Sulwhasoo)陆续登陆更多的城市,展现给中国消费者来自韩国的极致调和之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