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韩国护肤品牌SKINFOOD上海人民大道名店街店盛大开业

2011.03.25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源自韩国的超人气美妆护肤品牌SKINFOOD店铺数量进一步升级。SKINFOO在上海人民大道名店街店将于3月29日正式开业。至此,SKINFOOD在中国的店铺已近90家。

源自韩国的超人气美妆护肤品牌SKINFOOD店铺数量进一步升级。SKINFOO在上海人民大道名店街店将于3月29日正式开业。至此,SKINFOOD在中国的店铺已近90家。

SKINFOOD上海人民大道名店街店盛大开业

SKINFOOD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发展异常迅速,广受消费者信赖,店铺数量也在不断增加,目前已覆盖了北京、上海、天津等近40个城市。行业分析人士表示,SKINFOOD在化妆品市场的规模在未来数年内仍会持续增长,有望成为中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化妆品品牌之一,不仅是由于SKINFOOD以美味食物制成的美味化妆品这一独特的护肤理念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更是因为其多元化的产品线、优质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满足了不同的消费者对产品的各种需求,SKINFOOD的发展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SKINFOOD坚信在谷物蔬果、天然食物中蕴含着能让肌肤更美丽的能量。从饱满亮白的谷米、营养丰富的酪梨、芬芳香甜的蜂蜜、珍贵稀有的鱼子酱和红参等新鲜食物中萃取出的营养精华都成为了SKINFOOD众多护肤美妆产品的主要原材料。现有的千余款产品,全部由用美食制成的美味化妆品这个健康理念构筑而成,它们是SKINFOOD特别为肌肤提供的营养食品,就像我们平时真正食用的食品一样营养丰富且安全健康。

用美味食物制成的美味化妆品这一“肌肤美食”的全新品牌理念,令SKINFOOD在全球赢得空前关注,除了在韩国本土拥有400多家专卖店外,还已成功在香港、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200余家专卖店。到目前为止,已在中国的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近40个城市开设了近90家专卖店。

除此之外,自4月8日至5月8日期间,SKINFOOD还有盛大的幸运抽奖活动。凡单张票据中购买66元以上的顾客可参加1次转盘抽奖机会;购买产品132元以上的顾客可参加2次转盘抽奖机会机会,之后抽奖的次数按照66的倍数递推。赠品包括试用装、沐浴球、化妆包、中样、龙舌兰盆栽、人气产品等等。具体详情可咨询当地专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