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CE本草免费正品试用发布会暨CE产品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2011.03.25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3月23日,CE本草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办CE本草连环正装品免费试用活动发布会暨CE产品网上活动启动仪式,CE本草的此次连环试用活动正装产品涉及日常护理、肌肤修缮及底妆产品等种类超20款,总份额达2000多份。

3月23日,CE本草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办CE本草连环正装品免费试用活动发布会暨CE产品网上活动启动仪式,CE本草的此次连环试用活动正装产品涉及日常护理、肌肤修缮及底妆产品等种类超20款,总份额达2000多份。

CE本草连环正装品免费试用活动发布会现场

专家助阵,发布会高潮频现

此次发布会得到了各界人士的支持,中国药妆行业协会副会长、精业本草中医药网主编等中药药妆品行业的知名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除此之外,诸多资深电子商务人士、CE本草淘宝网直营店及各区经销商代表、华北地区多家媒体记者以及强大的药妆粉丝团队等也纷纷出席。

发布会上,中国药妆行业协会副会长周广询先生从中国式药妆在我国发展的角度,以佰草集、CE本草等国有品牌为例,指出依托本土的中药养颜优势发展中国式药妆产业持续稳占国内市场药妆份额,在专业的中医药理论的基础上,壮大中国式药妆的研发队伍,制造更为优良的产品分销国外市场是中国式药妆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弘扬中医药文化,保护自有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是中国式药妆行业不变的目标。 并以CE本草白蚕BB霜2010年度一经推出便持续畅销为引线,分析西式药妆产品与中医药完美结合后经过本土化的创新改造成为本年度最畅销的中国式药妆的前因后果。

精业本草中医药网主编王女士在此次发布会上就我国中药美容历史做了简短介绍,并对目前中药美容护肤的市场形式进行分析,指出疗效精准的科学组方是中药美容产品的基奠;现代技术取代传统的美容手法和方式是推动中国式药妆市场向前运转的动力。

连环试用活动线上开启

随着古曲的响起,袅袅烟雾带着花本清香迎面扑来,将此次大会带入高潮,蜂胶睡美睡眠面膜和银杏叶极度滋养膏这两款最先试用的CE本草药妆产品出现在发布台上。主持人宣布线上活动的启动,拉开了此次连环试用活动的序幕。

几十人的药妆粉丝团成发布会亮点

与以往的发布会不同,此次发布会的亮点由产品转向终端消费者,几十人的药妆粉丝团成为当日发布会的亮点。

经采访,本网记者得知此次与会的药妆粉丝团成员全部都有几年的药妆使用史,对药妆有着极深的了解。药妆粉丝团成员普遍在20-40岁之间,肤质包括油性、混合性、干性,其中还有不少易敏肤质。她们对中国式药妆有着极高的评价,对CE本草的产品也满怀信心。现场试用使得粉丝热情高涨,讨论声不绝于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