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招聘专业韩国人才:2011韩国人才中国招聘会5月14日举行

2011.03.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1年5月14日(周六),由韩国雇佣劳动部主办、韩国产业人力公团主管的2011韩国人才中国招聘会将在北京市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3层紫金大厅)举行。据悉,此次招聘会的参加企业不限在北京地区企业,而是面向中国全地区的企业及韩国人才。有意向招聘韩国专业人才的企业可以关注:

2011韩国人才中国招聘会(北京站)

活动名 : 2011 中国就业博览会 (2011 China Job Fair)

日期 : 2011. 5. 14(周六) (10:00~18:00)

地址 : 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3层 紫金大厅) Beijing Landmark Convention Center 3F

主办方 : 韩国雇佣劳动部

主管 : 韩国产业人力公团, FESCO

赞助 : 驻中国韩国领事馆, 在中韩国人会, 中国韩国商会, KOTRA, 韩国贸易协会, 北京韩国投资企业协议会, 51job, 北京总韩国学生会联合会

参加企业 : 韩国企业、100家中国企业、合作公司及外国企业、国内外人力资源公司

活动内容 : 招聘面试馆, 就业信息馆, 就业说明会

参会费用 : 免费 (无展位费用)

参会方法 : 可填写申请书发至邮箱或登录网页申请会员。 (已参加过12月博览会的企业,填写申请书后可立即成为本次参会企业)

点击下载参展申请书:company-apply(CN).doc

申请期间 :到 2011年 4月2日 (收到申请书后寄送招聘信息广告物)


展会流程


企业参展介绍

咨询:

韩国产业人力公团韩国人才中国招聘会运营事务局(北京)

电话:86-10-8449-2479

网站:http://www.chinajobgo.com

传真:86-10-8449-2463

电子邮件:help@chinajobgo.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