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高端化妆品品牌雅姿诚邀尹恩惠代言

2011.03.29 出处: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近日,韩剧女王尹恩惠确认牵手国际高档护肤及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以该品牌美白系列产品中国区代言人身份全面进军中国市场。据悉,尹恩惠为此拍摄的广告已开始在全国投放,高荧屏曝光率加高端品牌护持,尹恩惠无疑选择了一条开拓中国市场的安全捷径。

生于1984年的尹恩惠,16岁即以人气歌唱组合“BABYVOX”成员身份出道,之后星途坦荡。2006年,凭借一部红遍亚洲的韩剧《宫》,初次触电的尹恩惠迅速窜红。此后,尹恩惠又先后主演了《葡萄园里那男子》、《咖啡王子一号店》、《拜托小姐》三部高收视韩剧,并逐步摸索转型,奠定韩剧女王身份。

同时,尹恩惠凭借其积极乐观的正面形象,备受广告主青睐。据悉,此次雅姿选中尹恩惠为其代言,正是看重尹恩惠专业敬业的态度与该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气质十分契合。

尹恩惠表示在代言雅姿前曾对产品亲自试用,确认安全高效后才接受代言邀请。说起她代言的“雅姿美白精华液”,尹恩惠向媒体表示,“作为艺人,经常频繁拍照,皮肤很容易变得干燥,并被照明光线晒黑,这款雅姿美白精华液独创的‘8重光感亮白科技’,凭借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及专利美白成分,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减少黑色素传输,有效淡化色斑,驱散暗沉,均匀肤色,非常值得推荐。”

另悉,尹恩惠最近忙于其最新作品《我的黑色迷你裙》的后期工作,该作品描述了四名年轻时尚女性的生活,将于今年上映。Artistry雅姿,汇聚知性、艺术和时尚美,是美国安利公司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多年来,雅姿立足精湛科技,以艺术的完美主义与时尚视野,引领潮流风尚,成就女性至臻美境。自1968年至今,雅姿已由最初的37个产品发展到千余款产品,行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傲居世界五大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之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