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芝罘区人才市场4月份8场大型招聘会安排表

2011.03.30 出处:胶东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4月份,芝罘区人才市场、芝罘区人力资源市场将启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举办8场大型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一万余个。

4月份,芝罘区人才市场、芝罘区人力资源市场将启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举办8场大型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一万余个。

活动期间,芝罘区人才市场、芝罘区人力资源市场通过提供多项公益性服务,重点帮扶应往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群体尽快就业。在芝罘区人才市场将举办大型招聘会8场,其中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7场,“烟台市十大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1场,预期将提供各类就业岗位一万余个,欢迎各类求职者莅临洽谈。

同时,在援助月活动期间还将采取“三送服务”,即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确保每一位登记在册的未就业毕业生至少得到一次职业指导、一次创业知识培训;确保每一位有创业意向者,都能够充分了解我市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和专项就业扶持政策。通过自主择业、岗位安置与灵活就业等方式,尽快实现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就业。

具体活动安排:

4月7日周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4月9日周六烟台市十大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4月12日周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4月14日周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4月19日周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4月21日周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4月26日周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4月28日周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