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巴黎欧莱雅献上精彩绝伦的发型秀

2011.03.30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2011年3月23日,借国际沙龙发艺前瞻峰会“Salon of the Futur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之际,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中国创意小组的5位成员以及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H.C.F中国主席徐凯在这个万众瞩目的国际舞台上,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发型秀。

这场发型秀是即2009年在法国巴黎卢浮宫“China in Paris”之后,中国创意团队又一次与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的创意小组同台表演。中国创意小组以“Art of Progress”为主题,向世界顶级的发型师们自信地展示了中国团队的创造力。中国创意团队融合了中法经典和现代的文化艺术,发型秀融入中国水墨的意境,在传统击鼓和华丽弦乐的承托下,秉承法国高级定制标准的, 在精致与细腻之间,全新呈现中国发艺之国际潮流。

纵横交织,刚柔相济

H.C.F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年度潮流发布的舞台,是代表全球最高水平的发型艺术和技术的舞台,中国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品牌的明星发型师以豪华阵容开场,是中国的骄傲。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中国创意小组的五个成员: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色彩成就奖得主郝海、周晓峰、杨晓东,以及李辉、王恕,他们融合了中国书法和国画艺术,用不同的型与色展示了发型艺术和中国文化的碰撞与火花。

融合中法经典和现代的文化艺术,发型秀融入中国水墨的意境,在传统击鼓和华丽弦乐的承托下,秉承法国高级定制标准的, 在精致与细腻之间,全新呈现中国发艺之国际潮流。

随着身着华服的模特在鼓手铿锵的击鼓声中走上舞台,大家屏息以待的中国创意小组的表演揭开了神秘面纱。整个表演把发型的线条和结构演绎的淋漓尽致,前半场表现了纵横的线条感,而后半场则是体现了弧度与旋转的结合。

惊艳巴黎时装周的新秀设计师Afroditi Hera,同时也是2009年欧莱雅专业美发在卢浮宫发布秀的唯一指定服装设计师,此次为中国团队度身定制的服装,与中国创意团队设计的发型交相呼应,在舞台上共同幻化出中国女性狂野、原始、独特的美。

牡丹绽放,中国红韵

紧接着由中国创意小组的开幕大秀之后, HCF中国区主席徐凯用自己独特的视野呈现了中国女性柔美而妖娆的另一面。徐凯的整场个人秀都选择了红色的高级定制服装,在中国红的映衬下,中国女性的激情与妩媚一览无余。

徐凯以中国国花牡丹为灵感,将发丝幻化为朵朵盛开的牡丹花,竞相绽放在有如传统诗词意境的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