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专业头皮护理,机器洗头成美发新时尚

2011.03.31 出处: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洗头,谁不会?但是随着美发观念的更新,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健康洗发和头皮护理的重要性。如今广州的美发沙龙,兴起一股科技体验潮,专业洗发和头皮护理二合一的洗头机成为美发新时尚。如果你费尽心思呵护三千烦恼丝效果却仍不尽如人意,或许就是因为你忽视了头发的健康问题。

洗头,谁不会?但是随着美发观念的更新,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健康洗发和头皮护理的重要性。如今广州的美发沙龙,兴起一股科技体验潮,专业洗发和头皮护理二合一的洗头机成为美发新时尚。如果你费尽心思呵护三千烦恼丝效果却仍不尽如人意,或许就是因为你忽视了头发的健康问题。

问题头发:都是头皮惹的祸

犹如只有肥沃的土壤才能长出茁壮的植物,头皮环境与头发生长也有着密切的关系,只有健康的头皮才能养出如乌云般的秀发,而不健康的头皮不仅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头发的生长密度和速度,亦会让发质大打折扣。来自海飞丝研发中心的一项研究就发现:头屑、头痒、干燥、出油、发根脆弱等等一系列恼人的头发问题归根结底其实都是头皮不健康的表现。

调查显示,在中国女性中有超过60%的人都存在以上状况。但是很多女性却往往并不自知或者仍然仅仅作为头发问题予以应对。

正是针对这一状况,头皮护理的概念近来愈来愈为美容界所推崇。不少美容专家指出,相对以往习惯于主要针对头发本身的护理,头皮护理显然来得更加治本。要知道,当头发从毛囊探出头的一刹那,就已经失去自我修护的能力,所以对发丝进行的护理,说到底只能是表面性的治疗,而只有深入保养发丝内部的头皮,才是养出真正健康秀发的根源。

机器洗发:科技体验新时尚

洗头,谁不会?殊不知,很多人洗头时喜欢用指甲抓挠头皮以获得心理上的一种“洗干净”的感觉,实际上,这样很容易令手指甲上的细菌感染到头皮。与此同时,不少人洗发时喜欢将洗发水直接涂在头顶直接搓揉开来,实际上这样对头顶位置的头皮也同样会造成伤害。而在一些美发沙龙洗头时,通常都会洗上30~45分钟,实际上,如果碱性洗发水停留在头上超过15分钟,头皮角质层会因碱腐蚀而脱落,使头屑大增,令头痒问题更严重。

怎样才能避免传统人工洗头中指甲接触导致头皮细菌感染的危险,还能为头皮带来专业的按摩呢?如果光顾苏豪、纤手等大型美发沙龙就会发现,洗头机如今已成为广州美发沙龙的新时尚。只需躺在洗头机的椅子上,戴上耳塞,盖上“头盔”,就可体验到莎奴博智能变频洗头机所带来的独特洗发体验。发型师会根据你的头发状况设置好清洁时间以及水流力度,然后轻按“开始”,剩下的便全部交给洗头机自动完成。

在仅需5~10分钟的自动洗头过程中,按照穴位设计的水流不仅能够多角度将头皮、发根、发尾、头部每个角落都充分搓洗及滋润,更能为头皮带来专业水疗按摩,刺激头皮血液循环,达到清洁头发与舒缓精神压力的双重功效。自动恒温调节程序加上密封太空帽设计,再冷的冬天也不用怕。

相关阅读 头皮护理 机器洗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