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娇兰佳人广州100店开业典礼,见证“十年万店”新进取

2011.04.01 出处:南方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3月26日,广州花园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宾朋满座,喜气盈堂。娇兰佳人广州第100店开业典礼在这里拉开序幕。娇兰佳人各部门及各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供应商、消费者代表以及广州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增槎店剪彩仪式

2011年3月26日,广州花园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宾朋满座,喜气盈堂。娇兰佳人广州第100店开业典礼在这里拉开序幕。娇兰佳人各部门及各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供应商、消费者代表以及广州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庆典上,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发布了娇兰佳人未来的企业规划及展望,其后举行了“点亮百店地图,传承万店发展”仪式。中午时分,娇兰佳人董事长、供应商代表、媒体等一行百余人和消费者们一道参加了广州第100店—增槎路店的剪彩仪式,并举行精彩的舞狮表演,为100店采青。更重要的是,娇兰佳人不忘与广州全城的消费者同庆,分享店铺新张的喜悦,现场大派喜糖、礼品,还有精彩的抽奖活动。

娇兰佳人广州100店——增槎店

2010年6月3日,娇兰佳人在广州正式宣布“十年万店”发展战略,即到2020年,娇兰佳人要在全国开出1万家店,目标是做成化妆品行业的“国美”,拉开了中国化妆品零售格局革命性改变的序幕。

娇兰佳人在1个城市拥有100家门店,超过了化妆品零售连锁机构在中国本土同一城市的开店数量,跃居首位,开创了中国本土化妆品零售产业新格局。这对娇兰佳人自身来说,意义也非比寻常。与在全国开出312家门店相比,广州100店更能体现娇兰佳人的追求。

娇兰佳人追求的是成为老百姓生活的一部分。而今,秉承“爱让你更美丽”的品牌理念,秉承“让消费者可以更方便的、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更好的化妆品”的经营理念,娇兰佳人已经逐渐成为了广州的一部分,成为了在广州生活的人们一部分。同时,与娇兰佳人“十年万店”进程同步,到2012年,娇兰佳人将在广州市区开出200家分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