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染发产品伊诺雅上市

2011.04.02 出处:瑞丽女性网 责任编辑:周亚兰

欧仁-舒莱尔发明第一支现代意义上的染膏100年之后,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带来的革命性染发产品iNOA,即将结束传统含氨染发技术对于美发行业近百年之久的统治,引领发型师和爱美女性迈向染发新纪元!

长久以来,氨一直是传统氧化型染发产品中为了达到完美染发效果而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但是氨所带来的刺激性气味也一直困扰着众多发型师和顾客。为了在保证理想染发效果的同时,又能为顾客带来舒适的染发体验以及对于发质的精心呵护,欧莱雅研发科研人员打破了传统染发配方法则,革命性的开发了一种全新的染发配方技术——ODS(Oil Delivery System油性传导科技)。

iNOA

这种独特的配方技术的秘密就在于:这种全新的油性的配方体系可以极大地提升用以替代氨的无刺激性气味的单乙醇胺MEA的染浅能力,而通常在传统无氨水性配方中单乙醇胺MEA只能进行微弱染浅。所以应用了ODS(Oil Delivery System油性传导科技)的iNOA可以到达传统染发产品所从未达到的染发体验:舒适无味的染发氛围、充分呵护发质以及真实生动的发色。对于发型师而言,iNOA可以带来无法想象的轻松的使用感受以及丰富准确的色彩选择。

iNOA不只是一个新的产品,它是专业染发行业的新坐标,将大大提升发型师和女性对染发的要求和期待。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iNOA的上市也将推动专业美发领域在中国的发展。时值欧莱雅诞生百年之际,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带来的革命性的染发产品iNOA为专业美发行业开创了一个崭新的纪元!

iNOA

呵护头皮和头发的染发产品

追求顾客的最佳使用舒适感,一直是欧莱雅研发科研人员的核心目标。在iNOA的独特配方以及原材料的选择上也不例外。因此,iNOA染膏由三部分组成:

富含油性基质的啫喱——含有经测试证明可以保护皮肤的成分,适用于敏感性头皮

染发膏——含有染色分子以及替代氨的碱性成分单乙醇胺MEA

双氧油——除了含有染发的必需成分过氧化氢之外,更添加了双重护发成分(第一重护发成分:著名的欧莱雅专利护发分子,阳离子聚合体Ionène G。而且ODS(Oil Delivery System油性传导科技)可以帮助提升Ionène G的活性达5倍之多,作用直达发丝内部,在染发时强化保护发丝。第二重护发成分:发丝表面平滑分子,抚平头发表面毛躁,尽显亮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