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京海丝娇美容店收了顾客预付款后“蒸发”

2011.04.08 出处:扬子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据了解,海丝娇在南京约有400名会员,每个会员在海丝娇美容卡里的余额少则数百上千元多则上万。那么这些钱该怎么追回来呢?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南京江宁区的工商和公安部门正在对海丝娇“蒸发”事件展开调查工作,力争为会员们挽回损失。

据了解,海丝娇在南京约有400名会员,每个会员在海丝娇美容卡里的余额少则数百上千元多则上万。那么这些钱该怎么追回来呢?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南京江宁区的工商和公安部门正在对海丝娇“蒸发”事件展开调查工作,力争为会员们挽回损失。

此事经本报和电视媒体曝光后,有不少省内其他城市的市民也向记者反映,海丝娇在他们城市也玩过“蒸发”。盐城市民张女士更是向记者反映,她看到电视新闻的画面当场就认出,海丝娇在江宁几家分店的负责人张某就是去年在盐城骗过她们的海丝娇负责人。张女士说,海丝娇之前在盐城共有两家分店,共有100多名会员,去年8月这个张某曾向盐城的会员们亲口保证“不会跑,三天之内肯定退款”,可是之后就神秘失踪了。她们事后也向盐城当地警方报了警。

为了弄清楚张某究竟是什么人,记者找到海丝娇江宁分店登记注册的所在地江宁开发区工商局。对方负责人介绍说,该局前段时间接到消费者投诉后也曾找到张某了解情况,据了解,张某只是海丝娇在南京地区的负责人之一,而南京海丝娇的法人代表是一个姓王的广州人。开发区工商局称,之前他们找张某谈话时张某曾经承诺一个星期之内先退一半会员的款项,余下的在三个月之内全部退清。可是之后张某打电话给老板王某请示,王某又说公司现在很困难,没钱来退给会员。“据我们了解,张某在3月18日,也就是海丝娇关门的前一天就离开南京了。王某我们也一直联系不上。”工商局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对张某和王某的身份做进一步调查。

由于之前部分会员已经报案,记者随后又向江宁警方了解情况。对方表示,由于海丝娇在江宁的三家分店分别属于不同的派出所辖区,而且集庆门的店也不在江宁分局的辖区内,目前他们主要在进行关于海丝娇会员的统计、登记工作。如果统计核实工作结束后发现涉及金额达到诈骗罪的立案标准,那么警方将对此事正式展开立案调查,力争为南京的消费者挽回损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