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MCC彩妆正式进驻专营店,预示韩国VOV进军中国中高端彩妆市场

2011.04.08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MCC彩妆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记者从MCC彩妆中国营销总部了解到,经过充分的准备,MCC彩妆已经正式入驻浙江安吉和温州地区的优质专营店。

近日,记者从MCC彩妆中国营销总部了解到,经过充分的准备,MCC彩妆已经正式入驻浙江安吉和温州地区的优质专营店。

2010年5月1日,MCC彩妆中国营销总部落户杭州;2010年11月30日,MCC品牌中国区上市发布会召开;2011年元旦之际,MCC彩妆又迈开了成功的一步——MCC彩妆正式入驻浙江安吉和温州地区的优质专营店,例如全雅化妆精品连锁机构等。

为掌握中国内地市场的巨大商机,MCC彩妆中国营销总部拟定了“以建立浙江省为模板市场从而快速辐射全国的发展目标”,计划于2012年全面覆盖国内各地区AB类化妆品专营店。据MCC中国营销总部总经理许岩岗介绍,除了浙江市场,MCC品牌目前正在为入驻广东、福建市场等市场做最后的准备,福建省内最具规模的直营连锁化妆品专营店浓妆淡抹将携手MCC彩妆品牌同消费者见面。

2010年中国的彩妆市场越来越热,MCC彩妆正式进驻专营店,预示着韩国VOV正式迈开进军中国中高端彩妆市场的步伐。据许岩岗介绍,MCC彩妆中国营销总部不仅创造了更为优质的运营平台,还为加盟商提供了管家式的服务,公司将会给合作伙伴带来更全面、更高效的服务,其中也包括针对各店的实际情况做出最适合的培训方案和促销方案以及出货计划;另外针对终端消费者也是进行了更贴心的服务,比如公司的工作人员下店进行免费的化妆技巧指导等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