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香薰蜜语打造高端品牌与低价风暴的完美结合

2011.04.08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我国的化妆品市场总是有着两极分化的现象。欧美及一些高端护肤品牌自然有着不菲的身价,工薪一族难免会捉襟见肘;而廉价的化妆品无品牌而言,效果及质量也是差强人意。香薰蜜语源自法国香薰护肤品牌,不仅引领了香薰护肤新潮流,更是为品牌产品带来了低价风暴。

在当今品牌效应凸显的今天,无论我们是购买使用还是投资开店,品牌都左右着我们的选择。在护肤品方面尤其如此。可长久以来,在我国的化妆品市场总是有着两极分化的现象。欧美及一些高端护肤品牌自然有着不菲的身价,工薪一族难免会捉襟见肘;而廉价的化妆品无品牌而言,效果及质量也是差强人意。

香薰蜜语源自法国香薰护肤品牌,不仅引领了香薰护肤新潮流,更是为品牌产品带来了低价风暴。

香薰蜜语 高端品牌与低价风暴的完美结合

香薰蜜语有机香薰精油,一种天然纯净的护肤方式。当其它品牌还在推广精油添加型护肤品与香薰护肤概念时,香薰蜜语已经在推广有机香薰精油;当其它品牌还在宣传来自法国时,香薰蜜语已经在推广法国香薰蜜语有机香薰庄园;当其它品牌都在大力宣传产品卖点时,香薰蜜语同时还在宣传香薰蜜语香薰生活方式;当其它品牌都在开发植物的护肤能量时,香薰蜜语开发更吸引女性、更具效果的上等鲜花精油;当其他产品都在做品牌宣传的时候,香薰蜜语已作为成熟品牌的代表,为消费者带来品牌低价风暴。

香薰蜜语减少中间销售渠道,把利润交还给销售终端与消费者,让更多的女性分享到香薰密语的关爱与呵护,香薰蜜语希望每一个使用香薰密语的女性都记得那种完美质地,在睡梦中都品位着轻触她的神奇瞬间。

香薰蜜语,有着与高端护肤品媲美的品质,同时也有着亲民的价格。根本原因就在香薰蜜语独特的营销渠道及发展模式。香薰蜜语,带给你低价风暴的同时也带给你财富商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