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推拿两小时强收3万元,美容行业亟待规范

2011.04.11 出处:钱江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温岭的李女士前段时间到永琪美容美发店做了一次推拿,结果被告知要支付3万元的费用。面对“天价”推拿费,李女士把美容卡和信用卡都刷爆了钱还不够,最后不得不打了张7000元的欠条才脱身。

温岭的李女士前段时间到永琪美容美发店做了一次推拿,结果被告知要支付3万元的费用。面对“天价”推拿费,李女士把美容卡和信用卡都刷爆了钱还不够,最后不得不打了张7000元的欠条才脱身。李女士觉得自己被这家店讹了,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维权。经过工商部门的调查和调解,永琪美容美发店不仅归还了李女士所有“推拿费”,还赔偿了3000元给李女士压惊。

美容师建议她全身8条经脉都要推拿

李女士的丈夫有一张温岭市永琪美容美发店的美发卡。永琪在全省有着多家连锁点,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李女士时常用这张卡到店里烫头发。时间一久,她和店里的一帮伙计们也熟识了。在店员的推荐下,李女士还办了一张美容会员卡,并往里头充了5000元。

3月28日下午,李女士到店里做美容。在店员的推荐下,美容理疗导师给李女士做了全身检查,并量身定制了一个理疗套餐。

那名美容师告诉李女士,她的身体目前处在亚健康状态,情况很不乐观,需要抓紧调养。“那个美容师让我做一个全套的调理,说我全身肝、胆、脾、胃、任督二脉、肾、膀胱等8条经脉都要推拿一下。”李女士说。

付了2万多元打欠条才脱身

整个推拿调理过程大约2小时左右。结束后李女士起身去结账,结果账单把她吓了一跳——短短2小时的推拿竟然要价30400元。店员给李女士打了折扣,舍去了零头,但还是需要支付3万元。

“我以为做这么一套推拿最多也就三四千元,哪想到要三四万。”李女士和店员理论。对方道理一套一套,李女士也说不过他们,只得认栽付钱。

身上没带多少现金的李女士刷光了美容卡里的4000多元余额,还透支了信用卡16270元,结果还是差7000元。钱没付清店员又不让李女士走,迫于无奈,她只好给美容店打了7000元的欠条,这才得以脱身。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