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玻儿彩妆再获中国最佳彩妆品牌

2011.04.11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此次大会上,玻儿彩妆一举斩获两项大奖,不仅获得“中国最佳彩妆品牌” ,这是玻儿继2009年之后第二次获得此殊荣。另外更有全场唯一殊荣“中国最佳企业领袖奖”颁发给了英国玻儿彩妆亚太区主席兼总经理孟宪光先生 。

阳春三月,杨柳依依。3月25日,逾6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妆品行业精英齐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出席“2010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奖暨2011(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店连锁经营大会”。

本次大会以CCTV、商务部《国际商报 中国美妆》杂志为合作媒体,由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中质信(北京)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中心和中国化妆品零售研究中心主办。在此次大会上,玻儿彩妆一举斩获两项大奖,不仅获得“中国最佳彩妆品牌” ,这是玻儿继2009年之后第二次获得此殊荣。另外更有全场唯一殊荣“中国最佳企业领袖奖”颁发给了英国玻儿彩妆亚太区主席兼总经理孟宪光先生 。

玻儿彩妆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拓展销售渠道以来,至今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的百货商场、超市、化妆品店和个人护理用品店中设立了近700个零售网点。玻儿彩妆秉承着“天然、情趣、简洁”的品牌理念和产品定位,得到了广大渠道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世界经济的回暖和中国经济的快速复苏,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更是突飞猛进,零售层面的竞争也是愈来愈激烈。玻儿总结2010年的成功经验,于2011年初推出了“以服务为本”的发展策略,努力打造化妆品厂家、零售商和消费者的多赢模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