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年,植物护发市场谁主沉浮?

2011.04.13 出处:千龙伊氏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消费市场对“植物系”的青睐,自然引来行业在植物领域的新一轮竞争。2011年,植物护发市场谁主沉浮?对此,以专注“植物”护发著称的广东飘影集团,率先推出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继续强化飘影“绿色植物护发一线品牌”的地位。

3月9日,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开幕。对于众多关注美容时尚的女性来说,美博会自然是个不容错过的良机。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主打“植物”牌的日化产品成为众多时尚女性热门选择。

消费市场对“植物系”的青睐,自然引来行业在植物领域的新一轮竞争。2011年,植物护发市场谁主沉浮?对此,以专注“植物”护发著称的广东飘影集团,率先推出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继续强化飘影“绿色植物护发一线品牌”的地位。

业内普遍认为,从第一款飘影植物精华系列产品于2001年亮相,飘影即将产品概念功能定位“植物精华,绿色护发”,堪称植物护发的“先锋”。

而后,飘影不断发力植物领域,并竖起中国“绿色植物护发一线品牌”的美誉。2008年,飘影联袂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柏亚日化研究所,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原生植物”护发系列,为飘影“植物家族”再添新成员,并掀开市场“原生植物”护发新篇章。

不断丰富产品线,飘影“原生植物”已经打造出满足个人洗发、护发两大需求的五大产品“战线”,包括弹力素、洗发水、护发素等。

2011年,飘影“植物家族”再度扩容,原生植物“孪生”新品“飘影 茵奈秀”和“飘影 永洁”闪亮上市,再次引爆天然、绿色、健康洗护发市场。通过不断拉长植物产品战线,飘影业已筑起业内植物护发的最强“阵营”。凭借在植物护发领域树立的良好口碑,2011年,飘影率先将旗下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推向中高端市场,以先进的养护理念和极具个性的包装引爆聚焦。

据介绍,本次“飘影”创 新呈现的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除了更加注重产品的“养护”功效,给消费者带来“养、调、理”全方位的护发体验外,更加强化了产品的“植物个性”与“时尚智慧”。产品设计崇尚简洁、时尚、大方,颇具国际大牌风范。分析认为,“与本土企业小品牌、小家子气的包装相比,飘影原生植物‘金版’系列已经完全脱胎换骨,更加迎合时尚需求”。

飘影原生植物“金版”系列以极佳的市场表现印证了这句话。“2011年3月上旬,‘金版’系列由于生产严重超负荷,一时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并欠下了客户几万件货,而全国新的订单依然不断”,据飘影市场部人士透露。 “凭借‘金版’原生植物系列的优秀市场表现,2011年,飘影势必再度引爆洗护发市场 ‘原生植物’潮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