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年曼秀雷敦诚邀国际巨星Rain倾情代言

2011.04.14 出处:新浪上海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国际知名品牌曼秀雷敦诚邀国际巨星Rain倾情代言,全力出击打造男士专业护肤品牌,重新为男士定义。Rain本色、随性、清新、阳光的男士魅力诠释了曼秀雷敦男士的全新理念。

2011年,国际知名品牌曼秀雷敦诚邀国际巨星Rain倾情代言,全力出击打造男士专业护肤品牌,重新为男士定义。Rain本色、随性、清新、阳光的男士魅力诠释了曼秀雷敦男士的全新理念。

今年是曼秀雷敦进入中国20周年,曼秀雷敦将启动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4月12日Rain亲临中国上海为此拉开序幕,同时也标志着曼秀雷敦男士护肤系列正式全面升级上市。

国际品牌完美升级 再现专业风范

作为一个拥有120年历史的品牌,曼秀雷敦一直十分注重品牌形象。此次特邀国际级设计团队打造全新形象。首先在品牌标识上做出全新的突破,将原有的“MENTHOLATUM for men”改为“MENtholatum”,使“男士”和“曼秀雷敦”得到更紧密的有机结合,彰显国际化品牌特性。

全新的包装出自以设计高端护肤品包装见长的澳大利亚专业设计团队之手,设计风格采用国际最流行的趋势——自然、简约、清新,巧妙选取三个来自大自然的颜色将男士护肤产品区分为三大系列。草绿色的设计元素赋予了控油清爽系列年轻的活力,还能通过保湿活力系列感受到海洋蓝色的水感润泽以及天蓝色的无拘无束,而大地铜色让人乍眼一看便知道是充满能量的多效活肤系列,就像曼秀雷敦男士一样,有才能、有内涵,气质源自内在,不需要华丽的外表包装。

同时,曼秀雷敦男士提出“One for all”的产品理念,让所有皮肤类型的男士对护肤的需求,都能在曼秀雷敦男士三个系列共25款产品中找到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皇牌产品冰爽活炭洁面乳,含天然活炭配方,像磁力般瞬间吸走深层油脂污垢,有效深层清洁;配合能量爽肤水,即时补水,增添能量,让肌肤充满活力。

曼秀雷敦男士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男士护肤品牌之一,一直让消费者以亲民的价格享受最尊贵的产品成分和最安全的品质保障。此次携手亚洲巨星Rain,全线升级产品,并以善举回馈社会,将重新为男人定义,引领高端男士护肤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