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如何搭上网络团购这趟车?

2011.04.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李东 责任编辑:陈红

在美容院为客源问题想尽千方百计、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时,网络团购的超级火爆以及带来的大量客源,让美容院不得不刮目相看。

“今天你团什么了?”正在成为一句新的流行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各种团悄然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并且越趋庞大之势:从原来单一团某种物品,到现在的“每天一团”,团购种类横扫生活的方方面面。据国内著名团购导航网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相比2010年8月份,9月份中国团购网站市场依然保持快速增长,团购网站数目在不断增加。目前全国团购网站数量已经突破1500家,正在向2000家迈进。

在美容院为客源问题想尽千方百计、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时,网络团购的超级火爆以及带来的大量客源,让美容院不得不刮目相看。在2个多月的时间,世纪良谋为北京美薇中医养生会所策划了5次网络团购活动,纳来客源1200人次,带动销售将近40万元,在没有一分钱广告费、制作费、印刷费的情况下,真是一个奇迹。毋庸置疑,网络团购是一个快速营销列车,美容院搭上这趟车业绩轻松往上翻。

选择对口的网络团购网站

网络团购网站最大优势就是他们拥有海量的在线注册会员,所以在选择网络团购网站的时候,在线注册会员的数量是首要选择标准。就像我们选择平面报纸媒体做广告一样的道理,发行量是首要选择标准。如果在线注册会员数量较小,肯定很难达到纳客的目的。

会员的类型是对选择网络团购网站更精确的标准,主要是为后期店内成交率考虑,因为我们不能为纳客而纳客,不能光图人气,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提升销售业绩。所以,这就要求网络团购网站的会员类型要尽量符合美容院的目标顾客标准。比如,有的网站注册会员中在校大学生的比例过大,实践证明后期很难带来销售。因为大学生虽然有很强的消费意识,但是他们的购买力毕竟有限,而且对美容的需求也不是特别迫切。

鉴于以上两个标准,世纪良谋先后为美薇中医养生会所选择了窝窝团、芝麻团、拉手网、团宝网、美团网等比较对口的网络团购网站,为后期的效果打下了坚实牢固的基础。

提供超强营销力的方案

可以说,在网上购物的人,一般具有这样的特点:青年群体向来就是网上购物的主力军,他们平时疲于上班,为生活奔波劳碌,很少花心思去逛街购物,于是网购送货上门服务成为了他们的最爱。第二种群体就是受年轻子女感染和带动起来的中老年群体。第三就是受教育文化程度以及文化素养比较高。因为网购本身就是一种时尚!

基于网购群体的特点所以优惠方案一定要设定的很优惠,这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对于美容院来讲顾客在网上购买就是一种体验,所以门槛一定要降低,在一线城市体验价最高不能超过200元,一般可定在100元左右,再高就会影响效果。二线城市体验价最高可定在50元左右。三线城市一般最高定在30元左右。世纪良谋为美薇中医养生会所设计优惠方案有:仅98元!体验原价1080元秋季最强档美容养生服务!来自“美薇中医世家美容养生坊”特色疗法:“特效面部中药护理+BIO神奇拉皮术+背部五行能量热石+局部瘦身”; 仅198元!北京目前超级火爆美容项目抢先体验!——原价1340元美薇中医世家“特效中医面部经络回春疗法”:中药熏蒸(或中药泡脚)+背部经络按摩+暖背膜+特效中医面部经络回春疗法(含眼部、颈部护理)+肩颈减压按摩调理。这些让顾客感到都很超值,对顾客吸引力很大。

对体验项目的介绍,既要说出原理,又要说出功效,还要具有一定煽动性。美容院的网络团购是线上购买先下体验,所以必须让人看过之后就有想下单的冲动。例如美薇肩颈减压按摩的介绍:运用五行十二经络循推手法,有效解决肩颈酸痛及僵硬问题,排走毒素及坏死的细胞,疏通经络,消除颈肩僵硬、酸涨、疼痛,增加脑部供养量,改善头晕目眩、沉困、耳鸣、失眠健忘,卸下压在您颈椎肩膀上的大山,一次见效,立刻轻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