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日本娜丽丝新品上市发布会:名店感言

2011.04.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1年3月31日至4月2日,日本娜丽丝品牌在厦门举办的“2011年新品上市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圆满落幕。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与娜丽丝合作2年以上的大客户也纷纷发表感言,述说对娜丽丝品牌的印象。

2011年3月31日至4月2日,日本娜丽丝品牌在厦门举办的“2011年新品上市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圆满落幕。

创立于1932年,拥有80多年历史的日本•娜丽丝品牌,在日本美容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5,首创“零添加”理念,拥有专属博物馆及300多项专利成分,其工厂是日本政府指定唯一对外宾开放的顶级化妆品制造工厂。自广州富诚企业2008年开始将娜丽丝引入中国,短短三年时间,娜丽丝已在全国市场遍布网络。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与娜丽丝合作2年以上的大客户也纷纷发表感言,述说对娜丽丝品牌的印象。

2011日本娜丽丝新品上市发布会
富阳焦点美容会所

富阳焦点(曾老师):和富诚合作我很放心;娜丽丝品牌组的服务我放心;每次终端活动都做的很成功,活动的业绩都是让我很满意;娜丽丝品质好,真的很好。

2011日本娜丽丝新品上市发布会
舟山六横镇吉丽坊美容生活馆

舟山六横镇吉丽坊(俞老师):引进娜丽丝以后我店里的顾客都被它吸引了,使用后更是赞不绝口,尤其是按摩面膜、保湿凝胶等几支明星产品,更是我的拓客武器,而且顾客群都很稳定,只要是用了娜丽丝的产品都不希望换其他产品用了,能有一个品牌的质量得到顾客如此大的肯定,这是我开美容院至今第一次见到,可想而知,娜丽丝产品的质量好的没话说了,我会一直支持娜丽丝品牌,并希望能把它做的更大更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