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湾美容美发企业首次组团参展2011江西“美博会”

2011.04.23 出处:中国新闻网(北京)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4月22日,第21届江西美容美发美体用品博览会(简称“美博会”)在南昌开幕,来自宝岛台湾的数十家美容美发企业首次组团参展。

4月22日,第21届江西美容美发美体用品博览会(简称“美博会”)在南昌开幕,来自宝岛台湾的数十家美容美发企业首次组团参展。

22日下午,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组委会专门为参展的台湾展商设立了一个台湾馆,数十家台湾美容美发企业在此展示自己的产品,包括了日化洗涤、美体美容、美发保健等诸多领域。

“我们是第一次来江西参展,人气还挺旺”,现场一名来自台湾台北市的某化妆品公司老总黄鎗湖向中新社记者表示。“目前咨询的较多,购买的并不多,也许后面会越来越好”,黄鎗湖笑着说道。

据江西美博会组委会介绍,这是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首次组团参加江西美博会。近年来,随着赣台两地交流交往的不断热络,来江西投资的台湾化妆品企业不断增加,江西已成为台湾美容行业关注投资的热点区域之一。

江西美容美发美体用品博览会每年举办两次,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二十届。十多年来,美博会坚持以“合作、交流、贸易、发展”为主题,已成为独具特色的业界知名展会,在业界享有颇高的赞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