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OLAY玉兰油携手全球首位男性代言黄晓明登陆海滨城市大连

2011.04.26 出处:大连天健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4月24日在大连大商青泥步行街,作为全球著名护肤品牌,OLAY玉兰油携手全球首位男性代言人黄晓明于春夏之际登陆海滨城市大连,并联合大连大商集团,现场同消费者分享肌肤与你无尽可能的惊喜。

2011年4月24日在大连大商青泥步行街,作为全球著名护肤品牌,OLAY玉兰油携手全球首位男性代言人黄晓明于春夏之际登陆海滨城市大连,并联合大连大商集团,现场同消费者分享肌肤与你无尽可能的惊喜。活动精彩不断,广大消费者与黄晓明亲密互动,分享护肤经验的同时,更是一起探寻如何达到肌肤的最佳状态,让这个夏天能够无惧阳光,再酷热也酷爽!

美丽标志 挑战肌肤无尽可能

OLAY玉兰油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不断创新突破,引领中国女性在20年间未曾间断的实现更好的自己。从“我们能证明,你看起来更年轻”到“惊喜从肌肤开始”再到如今的“肌肤与你,无尽可能”, OLAY玉兰油一直凭借全球领先的护肤科技和专业的护肤理念,精彩演绎了一个个美丽神话。当OLAY玉兰油作为第一个国际知名护肤品牌进入中国时,就把在全球已经演绎了半个世纪的美丽传奇带给了中国女性;OLAY见证着消费者的成长,也见证着中国女性的每个美丽瞬间。 OLAY悉心了解消费者的每一个需求,在真挚的呵护中,帮助消费者发现属于自己的美丽源泉,找到她们在新的世界、新的时代拥有的美丽特质,挑战并超越肌肤和生命的无尽可能!

巨星互动 亲临现场掀起高潮

OLAY玉兰油2010年在中国全球首发,隆重推出男性系列,并邀请黄晓明先生作为全球第一位品牌男性代言人加入OLAY家族,致力于带给男性新的护理体验,帮助他们时刻保持肌肤的最佳状态!而在此次大连活动中,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黄晓明特邀到场,为活动又添精彩。银幕上黄晓明将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塑造得游刃有余,生活中的他时刻保持着明媚的阳光笑容,完美演绎最佳状态。黄晓明硬朗帅气的形象更升温了火热现场,被问及如何在紧密的工作日程中保持活力充沛的巅峰状态,他表示:“由于男人和女人的肤质天生不同,男士肌肤更需要独特关护,因此建议使用专为男士设计的护肤产品,才能有效改善肌肤暗沉与油光的本质问题。尤其作为艺人,整日奔波于各地,每当心神疲惫的时刻,就希望给自己全面的呵护,OLAY全新卓越焕能男士系列,能迅速控制油光,改善倦容,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肌肤出油更明显,使用OLAY男士系列可以时刻精神奕奕地面对各种场合,呈现最完美的巅峰状态。”

活动现场,黄晓明还和幸运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提及自己应对夏天的秘籍,黄晓明坦言防晒功课必不可少,而自己对皮肤白皙的女生也更是情有独钟,活动高潮,更有女性消费者在现场力荐口碑颇高的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这款可以成功抵御十大晒黑光线的防晒人气王产品,特有的UV PROTEC 超宽光谱防晒配方不仅强效隔绝室外阳光,更能阻挡室内每天接触的各种致黑光源,真正做到全方位防护,室内室外不留美白漏洞。活动最后,黄晓明还为热情的消费者带来限量签名礼盒,掀起现场激烈抢购。这个夏天,让我们与OLAY一起,无惧阳光,酷爽一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