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民族一线品牌孔凤春将展翅2011年上海美博会

2011.04.27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即将开幕。拥有悠久历史底蕴,创立于同治元年的中国民族一线品牌孔凤春化妆品也将会展翅此次上海美博会。这次孔凤春化妆品将在W1 1D11—1D14进行这次的展出。

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即将开幕。拥有悠久历史底蕴,创立于同治元年的中国民族一线品牌孔凤春化妆品也将会展翅此次上海美博会。这次孔凤春化妆品将在W1 1D11—1D14进行这次的展出,其展位的设计将古典和现代相结合,展示出了孔凤春品牌的经典历史和渊源文化,独特的色彩和花纹,让人感受到无比的尊贵,更体现出孔凤春“百年品牌 美丽流传”“皇家贡品 经典尊贵”的企业核心价值。

孔凤春展位效果图

孔凤春拥有专业的专家团队,强大的公司实力。公司位于广东的基地总面积有20万平方米,拥有日、德、法等国际先进设备,严格的IS0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控制下生产制造。超大国模的厂房与一流的作业环境,突出了现代日化专业、高科技等特点,目前已经被列为广东省“高科技工业园”。而位于杭州的生产基地总面积也达到了5000平方米。孔凤春化妆品的科研中心还具备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施与研发设备,更是秉承着科研核心,人才是关键,研究基地是保障的三大方针来提升品牌含金量,曾与日本著名品牌“高丝”成功合作。

孔凤春品牌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彰显了雄厚的品牌力量,相信此次美博展之行,能让更多的国内国外的参与者了解到孔凤春的品牌文化和品牌底蕴,将浓厚的民族护肤品牌特色与大家一起分享。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