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金纳斯民族品牌中华美业发布会成都落下帷幕

2011.04.28 出处:浙江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4月26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生物美容专委会主办,广州市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和奇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金纳斯民族品牌中华美业发布会在四川成都成功落下帷幕。

2011年4月26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生物美容专委会主办,广州市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和奇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金纳斯民族品牌中华美业发布会在四川成都成功落下帷幕。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四川美容化妆品商会会长唐德高、中国医学美容杂志社社长辛映继、广州市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敏、四川和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子棋、生物美容专委会有关科研专家,以及来自全国的300多名美容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民族品牌金纳斯携生物美容技术亮相,共同见证了美容行业民族品牌事业的发展和希望。

金纳斯民族品牌中华美业发布会现场

据悉,此次金纳斯民族品牌中华美业发布会在龙泉博瑞花园酒店举行,高扬着“做国人信赖产品,创中华民族品牌”的口号,呈现浓郁的民族氛围。会议承办方广州市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总商会批准成立的生物美容专委会组织,专注生物美容,旗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金纳斯”品牌,致力于用科技和诚信打造美容行业中华民族品牌。金纳斯系列产品在抗衰、修复、亚健康调理等美容关键问题上,为广大顾客提供了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

商会会长马娅授予容大生物“战略合作伙伴”金匾

会议中,马娅会长对中国美业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号召所有美容行业的能人志士团结凝聚起来,在和谐社会、科学发展的大环境背景下努力打造民族品牌,爱用国货,支持民族品牌。容大韩敏先生提出:随着国际竞争愈演愈烈,国与国的竞争必将逐步发展为企业与企业的竞争,作为中国企业,更应该提高视野,奋发图强,提高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地位,容大金纳斯将坚持以发展民族品牌为己任,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好的生物美容产品。和奇公司唐子棋先生作为美容业内的顶级营销专家,就如何建立和推广运营化妆品民族品牌发展,针对性地提出了五环运营模式及动力营销计划。会议嘉宾们的精彩讲话,深深打动了与会美容行业人士们,引起现场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在和谐奋发的氛围中,金纳斯民族品牌中华美业发布会圆满闭幕。正如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生物美容专委会首席科研专家涂桂洪教授所说:“研发和投资生物科技,将其转化为美容产品造福千家万户,这也是一种爱国行为。”以生物科技为根基,以民族品牌为使命,通过生物美容专委会这一产学研一体化的高端行业平台,容大和奇中华美业让国人看到了美容行业事业发展的曙光和希望。为中华民族争光,创造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成为所有与会人士的心声和期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