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全新兰蔻紧致纤妍系列震撼上市

2011.05.03 出处:瑞丽女性网 责任编辑:周亚兰

全新兰蔻紧致纤妍系列,25个首发城市好评如潮,全国各大城市2011年5月震撼上市。

全新LANCME兰蔻紧致纤妍系列 全国各大城市震撼上市

全新兰蔻紧致纤妍系列:重塑明晰紧致脸庞

兰蔻全球研发中心首次突破性发现:肌肤表皮之间通过一种特别的细胞因子进行交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生长因子”。

什么是“生长因子”?

它是协调细胞功能的使者,在平衡每个细胞的活性中起关键作用。它能优化每个细胞的潜能, 调节细胞内部行为,以网络形式相互作用。据研究,其中有2大生长因子尤为重要:表皮生长因子,角化细胞生长因子。但是,随着我们肌肤年龄不断增加,“生长因子”的活性降低直至失去,这将直接导致肌肤上脸下垂,鱼尾纹和肌肤松弛。

兰蔻全球研发中心成功激活“生长因子“活性

令人欣喜的是,兰蔻全球研发中心已成功发现了能刺激多种“生长因子”的活性成分:表皮生长因子,角质细胞生长因子,肝细胞生长因子和转化生长因子。以这些因子的合成、存储与分布为基础,全新兰蔻紧致纤妍系列的活性成分被用于拉紧肌肤支持结构,专业针对中国女性的松弛下垂的面部轮廓,进行全方位的提拉紧致,带给肌肤明显的塑颜功效。

上脸下垂,鱼尾纹和肌肤松弛等3大老化标准明显改善

兰蔻紧致纤妍系列有效针对上面部饱满度不够,下面部脂肪增多,双下巴现象以及肤色老化暗沉等情况,全方位改善肌肤松弛皱纹现象,面部肌肤提拉紧致,仅需三周,可观察到脸型重塑,脸型变瘦。

25个城市震撼首发,万千女性体验时光倒流的紧致感受

2011年4月,伴着中国女性对这款全新系列的热切期待,兰蔻在25个城市进行了紧致纤妍系列的首发,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沈阳等,带给女性对于紧致肌肤的极致体验。该系列延续了兰蔻多年来的口碑抗老科技——立体塑颜科技,并且利用“生长因子”创新科技满足了女性对于紧致脸庞,精致角度的追求。因此,产品首发空前成功,获得了女性们的一致好评。

2011年5月,兰蔻紧致纤妍系列全国上市,带来惊喜重重

5月6日——5月20日全国上市期间,凡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沈阳,哈尔滨,昆明,天津,西安,武汉,长沙,广州等13个城市购买兰蔻紧致纤妍系列任一产品,即可获赠1枚限量放送的神奇“纤妍瘦脸石”,配合产品使用,促进脸部肌肤微循环,排除水肿,重塑玲珑紧致曲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