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莎蔓莉莎美容院于上海举办插花时尚沙龙

2011.05.04 出处:中国青年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近日,莎蔓莉莎美容院在上海莘庄会所举办了一场“花之韵”时尚插花沙龙活动,邀请各店会员顾客一同参加,亲手体验一把插花的情趣。

近日,莎蔓莉莎美容院在上海莘庄会所举办了一场“花之韵”时尚插花沙龙活动,邀请各店会员顾客一同参加,亲手体验一把插花的情趣。

此次插花沙龙,莎蔓莉莎邀请到当地插花大师于老师与嘉宾共同交流东西方插花文化,活动在轻松优雅的气氛中开始,于老师首先阐述了东西方艺术及插花的不同。她说,中西方插花最主要区别在于东方讲求天然,顺应自然之势,传统东方插花艺术有很高的艺术价值,以“虽由人作,宛自天开”为最高境界。它吸取了园林、盆景、绘画等艺术的精华,讲究花材与容器的融合,既有形式美,又有思想美和意境美,中国历来有“以花喻人”的传统,插花不仅能够装点生活,更折射出一个人的人文情怀,已经成为民众寄情花木、借花明志的重要载体,而西方插花多注重对称与平衡,色彩浓重。

在于老师的指导和莎蔓莉莎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每组嘉宾充分发挥想象,按照自己对于插花和艺术的理解,完成各自的创意作品。作为活动礼物,莎蔓莉莎会将这些作品赠送给每一位活动的参与者。

据莎蔓莉莎美容院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的插花沙龙是莎蔓莉莎针对女性会员和嘉宾推出的价值提升活动,自2010年莎蔓莉莎进入会所时代以来,莎蔓莉莎都会定期举办一系列的色彩搭配、采摘联谊、健康养生、瑜伽健身等会员沙龙活动,让会员朋友展现个人风采,结交优秀朋友,拓展生活空间,提高生活质量,憧憬美好生活。最后,本次插花沙龙在鲜花与笑脸中圆满结束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