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解读美容院的三大本源问题及解决

2011.05.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甄城 责任编辑:陈红

对于美容院长自身:存在很多管理能力提升的问题。而提升就要学习,而学习本身就是一种执行。很多人思想的很好,可是就在那里一动不动,我们冰河火焰的在线资源免费帮助她,她就在那里一动不动。所以,必须行动。

【问题:美容院长的执行力、领导力】

我们一般称老板为院长或者总经理,但实际上按照正规销售企业考核,没有几个能真正够那个职位的。而是一些产品企业的恭维。

【执行力为什么重要】

对于美容院长自身:存在很多管理能力提升的问题。而提升就要学习,而学习本身就是一种执行。很多人思想的很好,可是就在那里一动不动,我们冰河火焰的在线资源免费帮助她,她就在那里一动不动。所以,必须行动。

【领导力为什么重要】

开店初期,大家资金紧张,老板必须亲历亲为。大企业家也一样。很多管理咨询唱高调说授权,说聘经理。这个钱在哪里出,等你四眼起,我们美容店都被工资给压倒闭了。创业初期,根本用不上什么正规管理,创业初期就是老板的能力的获胜。等做大了在需要适合的管理。所以,店家不要瞎搞。你想吧开店你自己就一个人 ,再雇上一些人,没有顾客,等死啊。所以,很多开店成功的创业者,几乎自己都做过美容师 、发型师,有的是一个人好多手艺,在开始的时候这样才能生存。先生存。如果,你开一个10个人的店,就把自己当老板供着,整体牛兮兮的,早晚完蛋。所以,老板要有领导力,以身作则,建立人格魅力。

有的老板自己搞美容,自己一天打扮的很怪异。天天不去上班,员工怎么看。将帅不行累死三军。所以,院长第一个事情就是参加正规训练,把自己先去掉市井习气和小农习气,进入职业化状态,更高级的进入企业家角色。因为你做好了就是连锁企业啊!所以,这个时候是你立个大旗冲锋陷阵的时候,等队伍带一段,就带出人的时候,你才轻松了。

很多讲管理的没有考虑经营的资金问题。雇什么经理,店长啊,等等,这个行业的环境造成根本没有几个合格的职业人,那些管理者也没有几个做事情的。你店规模也不大,你自己闲着干什么呢?

【领导力是一种精神】

很多老板开店了,发现自己是外行,整天压力很重,压力重你要努力去突破啊。之后,就每天萎靡,气色不好。一进店就抱怨,就找员工发脾气,就怪代理商。怎么就不找自己的原因呢?其实,你经历的事情开店的都经历过,你没有经历的我们更经历过,我敢说,把压力晒晒,我的压力足以把你压扁。没有美容师自己学自己干,没有发型师自己学自己干,我开店研究之前,我是给大企业做销售经理的啊呵呵。但是创业了一样没有什么,但是,我遭遇困难的时候,家人还在抱怨我。我气的自己去理发,突击 去后院给老人理,因为我的努力,很快就学会了,也整理了一套管理模式。我也发现中小美容美发店的根源问题,就是美容院院长的学习力、领导力、执行力。

【增加领导力需要训练】

任何员工 她不会像老板一样去为你着想,你打工的时侯也一样。所以,你必须要先训练自己,依靠自己的潜力。很多人说,甄老师你说的我知道,但是,从哪里开始呢?这个很简单啊。你列一个单子,看看美容院长需要具备什么素质,那么,你在列举自己的能力。然后对照缺什么就补什么?

如:你的口才不行 就练习朗读和多沟通

如仪表有问题,你自己就多做护理和化妆

如管理有问题,你就少责怪多关心。很多院长的小气,和唠叨是管理的顽疾。

我们目前已经实现了在线课堂,你也可以跟着学习。还可以加盟冰河火焰美容院长俱乐部等等。这都不是问题。

【最后】开店是一个领导力的问题,你要成为教练和先锋,然后带出队伍。这是必须的。不可能指望一个好店长 一个好经理来完成、而且,他们那些人工资很高,业绩往往也不怎么样。中小店家成功就是靠的自己的能力。

【借力】这个力不是指望你聘个高人,美容美发店根本找不到高人。你可以借助产品商和冰河火焰顾问,这样你能够很快进入角色。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