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年金火集团大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1.05.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金火集团一年一度的集团大年会在北京昌平区小汤山九华山庄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年会的除了总部代表外,还有各省部总经理、地区经理、门店经理、各省部优秀同仁等,总人数多达一千八百人。本次年会日期为2011年2月16日至18日,共为期三天。

2011年金火集团一年一度的集团大年会在北京昌平区小汤山九华山庄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年会的除了总部代表外,还有各省部总经理、地区经理、门店经理、各省部优秀同仁等,总人数多达一千八百人。本次年会日期为2011年2月16日至18日,共为期三天。

2月16日是参会人员报到日。2月17日上午8点整,会议启动开幕式。黛芙妮尔总经理张利为会议致开幕词,张总带大家回顾了金火28年的发展历史,继28年来集团公司通过各种创富工程共打造了近40位千万富翁、数百位百万富翁的“创富工程”之后,集团又提出“打造5位亿万富豪、100位千万富翁和3000位百万精英的创富计划”,这种豪情壮志式的计划,正彰显了金火集团面对市场无比的信心与坚定不屈的信念,也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金火人面对挫折勇往直前的精神。下午,开展了诗美诗格日化新品发布会,黄总给大家带来了上市惊喜——两个大礼包,现在订货场面异常火爆。

2月18日上午,各品牌优秀代表做全年工作汇报。中午,全体参会人员在展馆外宽敞的场地上拍摄集体合影,公司诗美诗格品牌代言人陈法蓉小姐也光临合影,留下了2011年最盛大的一幕。下午,公司安排了对诗美诗格日化品牌代言人陈法蓉小姐的现场访谈。随后,由各区域经理及各省总分别签订2011年销售任务责任状,确定了销售目标,为新一年的开拓与突破竖立了方向,也确定了目标。

2月19日下午会议圆满落幕。晚上八点钟,金火2011颁奖晚会开始。晚会邀请了当红明星与主持人黄安客串了前段主持,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此外还邀请香港影视明星陈法蓉助阵,在活力动感的歌舞中也将观众的热情一次又一次地带动起来,使维持秩序一时间成为难题。

晚会上为以下人员颁奖:2010年度金牌店长、金牌美容师;2010年度金牌管理奖、金牌员工奖;2010年度金牌讲师奖;2010年度金牌门店经理奖;2010年度金牌地区经理及门店经理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