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花王映美焕采底妆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海思南公馆举行

2011.05.16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作为花王Sofina旗下的知名底妆系列Primavista(映美焕采),一直专注为女性提供鲜嫩无瑕的底妆护理。5月10日,Primavista底妆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思南公馆举行。

作为花王Sofina旗下的知名底妆系列Primavista(映美焕采),一直专注为女性提供鲜嫩无瑕的底妆护理。5月10日,Primavista底妆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思南公馆举行。

发布会上,Sofina Primavista正式推出两款即将在7月上市的新品--控油妆前乳和保湿粉底液。用创新的成分和技术,让女性面部肌肤回复有光泽的透明感,呈现年轻5岁的肌肤印象。

发布会上花王化妆品事业部部长竹岛雅彦先生致辞

鲜花和粉色的装扮让发布会现场变身Primavista主题Party,充满优雅的女性气息。彩妆和造型师使用Primavista新品底妆为到场嘉宾打造年轻妆容,专业的日式美甲师和精致甜点让嘉宾们享受到年轻惬意的休闲时光。并有Primavista BA一对一的贴心讲解上妆技巧,让很多嘉宾都真切感受到肌龄年轻的秘密。嘉宾对上妆前后的照片进行对比并相互投票,选出“Primavista年轻5岁妆容”大奖。

Sofina Primavista正式推出两款即将在7月上市的新品

明星产品——Sofina Primavista控油妆前乳

本季新品Sofina Primavista控油妆前乳是针对亚洲女性肤质T区容易出油花妆的问题特别研制的,作为Primavista的明星产品,在日本、香港一经上市,就广受好评,获得2010年度日本@cosme最佳化妆隔离第一名!被无数爱用者推荐为“再也离不开的妆前”!产品采用Sofina独家专利的调理油脂创新技术,一粒一粒的粉体由隔离皮脂包裹技术处理后,能够紧紧锁住油光,将其牢牢包裹,不能扩散。针对容易出油的鼻翼两侧,Sofina通过10小时试验后发现,使用了控油妆前乳的鼻翼两侧的粉底依旧服帖且干净清爽。

解密Primavista年轻5岁的美妆真相

作为SOFINA旗下的专业底妆品牌,Primavista指出亚洲女性的化妆误区,就是往往为了遮盖瑕疵,而掩盖了肌肤原有的自然光泽感。为此,Sofina成功研制出专利亮颜粉体,并应用于新品Sofina Primavista保湿粉底液,将肌肤表面细微凹凸的阴影,以柔光效果抚平修饰,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呈现透亮柔滑的年轻美颜,让你瞬时年轻5岁!正如花王SOFINA所说,无论岁月流逝,无论身在何方,我们想传递给你的,是你的肌肤会更美丽这个事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